住了新家一各月了~滿月了時間也過的很快~~

本沒想到6月初就要搬進去 每次大家問我新家何時搬
我預估都是6月底吧~(我想當初心理還在掙扎真的要那麼快搬出去ㄇ?!)
一開始也是很不適應..東西在哪裡   鍋子呢?煮飯用甚麼水呢? 瓦斯爐度數在哪看?
電燈太多 要按哪各鍵.東西忘記拿下來......爬上爬下
key 太多~包包總是要double check key有沒有帶 卡有沒有帶~不然兩人都要被關在外面了
還有到垃圾時間 總是錯過~一下班就要煩..晚餐要吃甚麼?一切都是這樣重新開始新的環境..........
好像還有一次跟阿布聊甚麼 ,我竟然回答他說:好煩唷~
肚子餓 +煩躁 ..甚至我記得因為下雨戴著濕答答安全帽+加上悶熱緊貼的褲子(很痛苦.的fu.應該可以瞭解吧..)
阿布問我甚麼我就說:隨便啦..快去買啦~(口氣很差.我通常都很溫柔ㄉ cc 那天脾氣差了點..)對老公很sorry哩  
還好阿布都沒講什麼 .還好吃完飯心情又ok了~(哪天被揍都不曉得 )呵呵~
兩人真正在一起變得很沒耐性哩 也是在摩個性~且一起住之後形象越來越不顧了 .
~我看以後就會變魚竿女了吧~尤其把電視搬到房間之後 我跟老公更宅ㄉ徹底了~



忽然跟表姐亂聊之後..表姐講到跟他老公有點口角 ..她要多冷靜思考不想一直受委屈(感覺受了很多委屈 好像女人都是最辛苦ㄉ..)唉 .. 結婚果然是戀愛的墳墓, 也不是當初結婚典禮包裝表面的那樣, 婚後才是真的要考驗的開始
雖然不絕對~但也是真的...結婚後真的發現雙方多麼不同..也發現大家都有另外一面你不曾看過(那真的很嚇人)~~
希望表姐沒事(惜..惜)~~

我也要有所警惕 ~發現想法有很多不同時..趕快找時間多跟另一伴多多溝通
不能悶太久 一爆發就不可收拾......
呵呵 這篇.. 竟是這種心得當ending~~也太@@吧~~cc





ps:家裏養了3盆黃金葛.......發現廁所長得最茂密~天氣熱..濕氣最重 所以阿布全部都拿來廁所放 呵呵..


(這各是網路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