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進度有又前進了~~真希望趕快拍完婚紗 趕快來了結一項心事

不過呢昨天先去亂看房子,(是阿我還是很想住在高雄哩~~)就參考看看認識裝潢風格及市場行情也不賴!!
(晚上重要任務是去婚紗店跟攝影師溝通啦)~
聯絡後發現竟然滿遠ㄉ~~就因為最近看到水果日報有很多大篇幅的廣告~就想去看看哩~
是ㄉ叫做~志玲的家 !~這名子是真的~很多人都剛聽到就會 蛤蛤蛤~~然後大笑~~以為在開玩笑
這次又勞煩大姐跟姊夫出馬還有小波妞一同前往感受新新大樓的裝潢跟氣勢
(可能因為我姊的孕味~and
我又穿娃娃衣都被兩三位sale問有懷孕ㄇ?可惡可惡阿 晚上攝影師一開頭也是這樣問~~真是哭笑不得阿)~ ~言歸正傳我們去ㄉ地點就在中正堂靠近麥當勞那附近~( 以前高中流行看二輪又便宜的電影戲院 以前念左中的時候都要經過ㄉ左營大路 好懷念壓真是時光飛梭阿)
~ 在停車而已就可以有可看見其他建案的sales來推銷~所以看完之後又跑去戀戀愛情海
兩間style不太一樣 ,一個講究公設空間有ktv包廂游泳池 spa, 另一各很講究海景景觀這開價就比較高~~
各有利弊, 但基本上因為地點還是不方便~不是我們的考量 ,所以當作參考囉~不過看到大坪數的房子真是舒服
真想住進去 不過也要墊墊自己ㄉ荷包~終究能在預算下過各不影響生活品質ㄉ日子才是實在哩~
SALE真是口沫橫飛差點趕不回來~匆匆忙忙ㄉ趕快到珍林蘇去飯還沒吃~見到盧山真面目攝影師阿信大哥搞不好比我們小 看起來是年輕率性ㄉ小夥子~ㄏㄏ刺青 染金黃色長頭髮
還滿親切ㄉ基本上,我們的要求都可以作到(雖說我們也沒過份要求!)主要我放一些喜歡ㄉ照片給阿信看看~還有地點但高雄就幾個景點美術館 西子灣 還有我們ㄉ紀念基地 就一下就溝通好了~~我們真是一個好人客
佛心來ㄉ~有夠率性~大約三十分鐘就走出門~不過我內心還是有點忐忑~很怕拍不好哩或是大同小異ㄉ照片~~我跟阿不可沒體力重拍
希望能拍出不同風格屬於我倆的紀念婚紗照阿~~我姊說拍完之後又是痛苦ㄉ開始因為要挑片在加挑and不加挑ㄉ拔河賽
且聽說拍完都會有股失落感 晚上失眠不斷 重複『這就是我們ㄉ婚紗照ㄇ』n次 一直纏繞心頭~~真是恐怖阿~~ 哩哩咂咂把我進度有稍微紀錄一下 希望下次拍完照來看是擔了多餘ㄉ心 ~~ps:老天保佑好天氣 但不要熱昏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