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不知從何開始女孩們對旋轉木馬有了憧憬感覺就是浪漫的戲碼~~哈哈
是日劇嗎?-->老是一開始跟心儀的對象兩人第一次約會很多都到遊樂園區去而且都會玩上旋轉木馬拍張紀念照
還有還有也有一堆MTV 談戀愛都會有遊樂園的場景好像幾乎是談戀愛的不敗法則~~
所以對遊樂場上的旋轉木馬的遊玩對象 由小朋友轉換成年輕情侶(若老夫老妻倒是挺怪的-若看那燦爛微笑的老伯會說是怪叔叔吧)
話說~呵呵 ^++++^
話說我也在這種"湊"熱鬧的氣氛中.叫阿布陪我坐上玩玩 他可能覺得怪怪的所以硬是選了一匹黑馬(比較陽剛點吧我想 哈哈)
但一開始是興奮的 那色彩繽紛的木馬拍照最適合了哈哈
一直拍不過轉了幾圈似乎沒啥感覺 轉阿轉滿無聊的耶
而且被外圍的人看 有點在看猴仔的感覺~"~ (我想太多了嗎)
這是怎樣的迷思阿 我想應該是看看日劇 看看MTV比較實在也比較浪漫 ㄏㄏㄏ

------------------- 不過也算是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