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兩台拍照還真有點麻煩..且又存檔 在夫家的電腦裡 有時候放在公司裡
要整理照片有點費力~變的很懶的寫網致~~
(感覺被我姊敲頭~~藉口真多)哈哈...看看剛起床吃早餐的我還真的比較圓一點  現在忽然莫名有瘦一點 肉雞還問我怎麼瘦的
其實也才瘦了1公斤 感覺就差很多 ANYWAY~~..

想想當初本要去日本行的 怕HINI所以沒去成..改跑到南方的度假勝地巴里島~~跟我2002年去的巴里島印象差不多
但在友善 跟安全感 這方面 對這外地來的觀光客的我 還滿讚譽的~~兩人成行MINI TOUR 沒有導遊陪伴之下
還是可以逛逛SHIPPING MALL .走在一望無際的沙灘上 雖偶而有小店員再販賣..只要阿布神奇ㄉ手一攤..人就走掉了~~
並不會像傳說中黏著你不放..(可能阿部看起來也不是很善類吧ㄏㄏ臉惡心善的代表 ^^)..一切都滿愜意的~雖然在土產店有被小坑的感覺 但都要回家了也不想計較了

ANYWAY 放些照片LOOK LOOK

D1-八點多的飛機高雄小港機場~天氣晴..心情:有點擔心獨自過海關是否順利~
前一晚旅行社也會傳簡訊通知你要出國的時間


中午12點多到達巴里島機場后 休息一下 小導遊(身高比我高一點ㄏㄏ布過也是29歲了) 
第一站去神鷹廣場~超熱的 又累又爬上山 其實有點吃不消 不過風景真的很美 很值得去..
爬上烏盧瓦度望夫岩遙望整各印度洋 深藍的廣況的邊際 到現在印象還是很深~真的很美~~
一堆香港人:好曬阿  跟日本人:一直ㄟ的叫..雖然下午茶不是很好吃..猴仔也很皮會搶餐桌東西吃的 店家隨時準備彈弓呢..




這是飯店設施 吃完早餐走伊走....沒有帶泳衣去~因為阿布比我還遜 他是旱鴨仔...沒有人可以跟我下水 就也懶的下去了
天氣滿曬的(廢話哩熱帶國家)...走了衣回就去睡回籠覺了..昨晚滿多驚魂記的 睡的不好~~因為...遇到很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