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沒有MORNING CALL 睡到自然醒~~但還是要去做SPA~
終於能做SPA了(第一天本想提早先做但都客滿了) ~~這次團費中有包含的雙人4手 就1人兩個按摩師在你身上上下其手
一踏進去會有講中文迎接你..應該是華僑開的吧~~替你講解療程所有步驟及所花時間這當中你的雙腳正泡在溫水中..
服務生小姐會先幫你腳去角質..香氣四溢之下你心情會特別放鬆~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懷念
按摩後會請你在小浴缸自行泡澡沖洗一下換上自己的衣服 再請服務人員進來~我幾乎都不怕痛 沒有所謂烏青的狀態
不過時間不足2小時..連我們自費去的熱石療法 ..雖然熱石在你身上很燙滾來滾去~但一下就可以適應了基本上我蠻能忍的(^.^) 不知不覺會有昏昏欲睡的感覺.....不過按摩之後氣色身心舒暢痛一下也當作打通任督二脈..奇摩子非常之好~~PS:記得自費的話要USD40/人 在台灣應該更不斐吧~

下午就到了DISCOVERY MALL 聽說是最大的精品購物商場 確實滿大的時間2H 根本不夠 不過也是有些三寨版的精品
買了一些T-桖 跟在外面美麗的夕陽照張相 就得去金巴蘭吃晚餐了 我覺得去一趟金巴蘭很有度假的感覺
全是一些阿豆仔 跟彈奏.吉他的現場LIVE唱情歌表演 再加上海浪的聲音 很異國風情.. 頓時海鮮餐即使搞得你雙手髒兮兮也覺得浪漫起來  


D3泛舟是我第2次在巴里島泛了 第一不覺得刺激 第二次也是一樣感覺~不過享受同舟共濟感覺還不錯~跟別團的台灣人也是會玩起水仗來~
餐點一直覺得很不錯髒鴨LAKA LEKE 餐 我叫阿布不要吃海鮮 最後他還是吃了很香.很難抵擋說..事實上也真的好吃~(PS飛機上認識的另一對新婚夫妻他說他門的不好吃真的見仁見智或許他門的餐館比較不好)..
(..記得第一晚的晚餐布阿可能吃了頭痛藥 跟海鮮乎然不舒服起起來說的他背很痛 不能呼吸~當場真是嚇死我了...心裡默念阿彌陀佛N次.. 因為當下也不能幫他..還好過了10分鐘 就沒事了) ..第一天驚魂記真的好多~~難忘~


還是有去ULIN VILLA 草莓美體護膚也很讚 女生都很愛那香味濃郁的草莓味吧 去角質泡個花瓣貴妃浴之後.身體有滑滑的股溜的感覺.喝杯薑茶促進血液循環....由於照相機放在車上...這間沒有拍照是我最喜歡的環境..有白色跟原木的建築物..跟綠色小草種植在每間按摩房走道上加上藍天白雲的很讓人放鬆不想回台灣呢..


花費下來一人也要3-4萬哩~~也不知道買甚麼 可能是蜜月雙方都要買些紀念品回去孝敬大人小孩們不知不覺錢也燒很快..
由於很噢的事情沒有去烏布傳統市場因為過年休市 只好去觀光店採買紀念品 ..木雕..不過還有去海神廟的傳統市場買了些小東西
.夾腳拖AND小蒨蒨海洋風味洋裝我有買到(就是布料超少 穿了很涼那種 ..CC 等她3歲就可以穿了 哈哈被阿布一直擋但我還是買了)
 最後一天都是去免稅商店買些精油香皂. 糖果.


我要來結束我的峇里島蜜月文了~~哈哈 照片太多 回憶太多 VILLA很讚館家也幫妳煮好飯只等著吃飯就好了
 餐點新鮮又很下飯....
下次若大家一團人去一定也很好玩~~

約我約我~~在我沒生小孩前真希望多出國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