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彎》 → 方文山
生命轉了彎 不同的愛情被沖刷上岸
我在沙灘 撿拾你所遺留下來的 遺憾
而緣份則是 下一波的浪
 
 
 
男:Every day every time every minute every hour
    Love doesn’t always taste sweet. But sour
    Every time every hour every minute
    You know that dreams come true
    And I know that me’re in it 
    Baby I mean it   
 
  女:我把時間地點整理好幾遍 現在就差一個人奇蹟出現
  男:就算感情對白排練再多遍 誰都無法斷定心動的瞬間
  
  女:故事怎麼開演
  男:面對面 陌生卻又迫切 我們的默契就從第一眼
  
  女:開始蔓延
  男:一個笑 就是萬語千言 我們的感覺比誰都強烈
  女:為誰改變
  男:一句話 就能改變一切 一首歌怎麼唱進心裡面
  
  女:確定冒險
  男:不該再 老是自我催眠 脫口而出的愛錯過了這天 要到哪天
  ========================================================
  女:我不需要太多複雜的劇情 只想確定你會在我故事裡
  男:我不擅長太多虛偽的表情 你要什麼其實我都有再聽
  女:故事怎麼開演
  男:不確定 就會非常用力 再不確定就會小心翼翼
 
  女:越靠越近
  男:兩顆心 應該停在哪裡 才算是一個完美的距離
  女:給我勇氣
  男:往前進 天空總會放晴 我開始不顧一切走下去
  女:我們可以
  男:在一起 或許寫個結局 未完待續的劇本讓人心急
  ========================================================
  女:故事怎麼開演
  男:不確定 就會非常用力 再不確定就會小心翼翼
 
  女:越靠越近
  男:兩顆心 應該停在哪裡 才算是一個完美的距離
  女:給我勇氣
  男:往前進 天空總會放晴 我開始不顧一切走下去
  女:我們可以
  男:在一起 或許寫個結局 未完待續的劇本讓人心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