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帶我參觀了他的公司~~
 初體驗 公司一整各很安靜~~但辦公室很大~我矮ㄉ關係吧~被OA擋到..看不到甚麼人~~ㄎㄎ
想到警衛看到我說我是誰, 怎跟我老公一起進來 ~~呵呵 真會盤查~~會不會OS以為我是''小三''壓~~真是好笑說

 
台南天氣好冷~~
去鹽水鎮上吃吃小吃,等老公下班~等了好久的紅豆餅,大家都買好多 排隊等很久 但也可以消磨時間~
~~我買了芝麻.花生.紅豆才20大洋 重點每個都很有份量 我吃兩個+咖啡就整各很飽說
但我還是喜歡吃紅豆 比較沒那麼乾~~





 下班後晚上老公飢腸轆轆..想吃大餐~~提議去新營新開的''西堤牛排''~ 新營西堤是開在家樂福的二樓 .很特別吧~~呵呵 新營沒百貨公司沒辦法~~
不然開在百貨公司更有FU~不過進去後發現也整各很有氣派.空間夠大...一切裝潢跟其他分店沒差太多~~
老公點了鮮烤牛牌還是鯷香?我忘了 反正是煎的, 我不吃牛~但我點了法式鴨胸~最後老公還是覺得鴨胸勝出~比較不膩~吃的好飽~好滿足的回家
這過年要瘦的下去很難~~~ ..目標夏天能減各1-2公斤~CC (到時候再來看看是胖還是瘦~噗!!噗@@.......)
 老公下周又要去大陸了兩周了~~~~可能要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吧~是說也還好就在娘家待久一點~~

  放照片囉
 

 
紅白裝潢的西堤:連餐具水杯都是~~


前菜 :沙拉

老公的主餐:


 我的主餐:服務員回先幫你切有骨頭那一塊~~服務很周到


老公點的 巧克力袋+冰淇淋甜點 ~~用刀叉把袋子搓破+沾冰淇淋吃滿特別的
老公說味道可自我調配要苦一點巧克力就多一點 以此類推滿不錯的..


烤布雷布丁: 吃不下 我打包給我公公吃了 呵呵
 




 我去年夏天去香港買的包包終於上場了..失心瘋買的.(因為同行的ROSA也買了一個紫色另一款的 有女生一起敗家就容易失心瘋說)
買到後覺得花好多錢, 但現在覺得滿值得的 (.但怎放了半年才上場是在等愧疚之心慢慢消散嗎?? CC~~)..皮的味道還是濃郁~但好美~可淺色容易髒 .那天下雨牛仔褲有染色到包包 ~~一點點髒髒的說 ,,好心疼說~買了橡皮擦用了也沒甚麼效果...問了專櫃也說可能要拿去專門洗包包的店.
 哀哀 最後放進衣櫥裡不管了 哈哈 
 .買這麼貴的包包....... 不用可惜........ 用了又髒好心疼, 怎那麼矛盾阿~~
 買名牌包的人真的要好有''實力''唷也要很細心保護包包(不過有錢人應該也不在乎送洗費了吧~~)
.像我那麼粗魯要考慮出遊要不要帶包包了~~但買了不帶 又很浪費錢~~~真是天人交戰~
 ~應該下次買深色之類的好了 但也聽說會染到身上ㄉ淺色衣服褲子~~ㄜㄜ~~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