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底看完陳奕迅演唱會之後,就覺得看演唱會實在是很過癮的ㄧ件事情.
         (不得說ㄧ下 E神真的唱的很好聽....人又瘋瘋的很多笑點)....
  心底排了幾各明星LIST ..如張惠妹.張學友歌神等等.來高雄開演唱會的話 ..ㄧ定會去買票來看~~~~~

  同學有天MSN敲來傳來消息..說宇宙聽到我們的心聲了.(((學友哥哥要來高雄開演唱會了)))~
  我的媽呀 ...得知11/19要開賣..準備好了那天ㄧ定要買到票~~~那天要上班還請老公排隊去小7買票
  果然ㄧ堆人排隊~老公還跟前面不會操作路人甲的槓上了(((唉.要買20張票卻一直亂按.).. 小朋友不要學唷))
  還好索性換別家小7加碼後買到票了 ..  2012.2.10就當老公的生日禮物~就期待那天的到來~~

  想不到過各年 ...2月就到了 時間過的超快的..很怕入場票弄丟說~~前幾天還把票找出來.........
  2012. 2.10 張學友演唱會.那天下班後,直接坐捷運到巨蛋站.燈火已經亮~~已經開始人潮擁擠.大家也很守秩序的排隊..
 
 漂亮的巨蛋 高雄多了巨蛋 好多很好聽好看的演唱會都在這裡~~越來越熱鬧了說 加上瑞豐夜市~~
 是各不夜城

 剩20分鐘就要開場了~大家都在排隊 排成一圈..老公叫我趕快進去不要拍照了 害我忘了打卡
進去巨蛋內 網路不通了 不知是否故意的~~~唉唉


看到就超興奮的.7:40分準時開唱了~~
 
   
   
 我們在舞台的右邊 我歪著頭看 ~~出場一陣舞台劇+加上小電影
ㄧ開始的一見鍾情+熱戀+結婚+(吵架+離婚)+複合 
把愛情用歌曲舞蹈 依依呈現出來
我喜歡 ''如果愛''這首歌..聽完不小心落淚了~~連隔壁的母女也偷偷拿起衛生紙擦拭.我想女生都比較感性~
我老公卻沒甚麼感觸~~~~~ㄏㄏ~
 不過整體而言是很厲害唱了N首歌... 還50歲邊唱邊跳舞... 真的不簡單~~
 只是有些粵語歌沒聽過我聽不懂沒打字幕很可惜,不然更可以進去情緒, 跟了解這首歌.

最喜歡還是唱懷念金曲了如KTV大合唱~~~雖然學友哥哥說用懷念很俗~但不得不承認真的是金曲了~~想想真的已經是10多年前的歌了..
高雄2/10首場.多了''回頭太難''這首歌~還有台北沒有的一首''爵士歌''. 我覺得滿好聽的 ..只是可惜聽不懂不了解那首歌的字義
或許是接近情人節更有感覺 , 來聽張學友演唱會很浪漫說~~, 很多情侶ㄧ對ㄧ對.... 我想在曖昧中的男女應該很快就會變戀人吧 嘻嘻~~
AND~~有些小節目~就是唱''她來聽我的演唱會''的時候,, 鏡頭會拍到觀眾..被拍到就要親親身邊的女伴~~很多人都很大方的親親嘴對嘴..
還有有的因為鏡頭忽然拍到 .....有各男生很倉促..親了女生很好笑 .........那感覺很冏~大家都不自主笑了出來~~~~~
最後大合唱 最後一首歌 ''祝福''~     好滿足的時光 3小時半的演唱會很快就過去了 只好搭的捷運回家去~~~~~

 
謝謝老公陪我去看演唱會 ..對音樂沒有特別喜歡跟厭惡的老公..想不到每次我提出我們去看演唱會好不好, 他也會欣然答應我
 (除了那種很吵的搖滾樂他不愛之外) ..謝謝老公陪我一起嚐鮮. 不管演唱會~旅遊.美食.看電影等等~~
 老公生日快樂唷~~~我們也要手牽手 一起聽一起走下去唷~~
 


PS:

 覺得跟老公去看演唱會是一件美好的事情~~~雖然3小時轉脖子轉的很痠.但可以跟心愛的留下ㄧ些回憶 就覺得很滿足~~
 兩人就是要慢慢經營生活下去..
若甚麼都不做.. 能留下甚麼呢?????是不是會有些遺憾呢~~?想做的事情及時能去做就去做吧~~(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