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中時鄉下的電視壞掉之後(一條粗黑邊)...... 本想維修 但維修問了之後要不少錢.面板維修好貴...
 想想現在液晶也降價許多~~ 於是想把家裡客廳這台電視搬到鄉下去.(也才買2年而已還滿新的 )....
 .這樣家裡客廳就要買一台新的囉(老公就在等這一刻..........) .但也要先看想買哪一台呢~~.

 一直觀望等看看看年底是否有降價 .....

 
跨各年.........看了幾家周年慶百貨公司~~有促銷的雖然很便宜..但畫質卻不是很滿意.......看到一旁的電漿的電視 擺在旁邊..差很多耶~~
又有5年面板保固.3年零件保固 .........心癢癢了~~~~我們應該就是鎖定這台了~~~~~~......

噹噹 .......找了最近的國際牌家電行價錢便宜滿多的.....後來考慮幾天..
 電視就送來了~~照片拍的不多..目前看幾天而已......使用畫質真的是很讚..(老公打NBA遊戲打的很過癮)
 ..........現在買還送藍光播放器+膳魔師平底鍋 
 
Panasonic 電漿電視(官網照片) 沒送3D眼鏡  目前還沒使用到3D 主要想要買的理由:電漿的畫質加上保固又長又降價滿多的 

 我家不看第四台 無法知道第四台是否畫面很清楚~~
 我家裝的是MOD看一些影片..效果是真的很讚 尤其HD.


 可插入USB看一些影片 但不是甚麼檔案甚麼都支援.........
 目前老公正在研究PS3無線接上電視可以不累格~~但若用有線網路 就要拉很長的線有點麻煩 ~~
...這我不是很懂~就醬子 不要問我喔 我不是3C達人><''
 



最後附上很俗的電視合照片  是不是很弱的開箱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