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大 給 恭 喜''~~~~~~~

 

10月的韓國行好像都還沒寫完, 就要先寫跨年連假旅遊(嘻嘻)

2013已經不溜煙悄悄就來到了..放幾張手機編輯圖.....若我在客廳安靜太久..馬上就被老公發現在玩手機編輯圖片哈哈

CYMERA_20130104_222938  

CYMERA_20130107_224557  

  CYMERA_20130105_222459  

--------------------------------------------------------------------------回歸主題:::

好像幾百年沒跟家族出遊了.每次都聽媽媽跟阿姨舅媽們去哪裡爬山 .合歡山 清淨農場.花蓮台灣跑透透說風景有多美多美就讓我這阿女.好生羨慕唷..剛好11月時小阿姨問要不要跟她們這老人團一同出遊.. 且剛好有連假可以去~但好像我跟同學有約要出遊了~但又心想跟媽嗎一起度過跨年好像是很難得的經驗.我姐又要我幫忙顧小孩~~~畢竟出嫁了要一同出遊過夜 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只好跟同學抱歉 說要取消這次出遊~還好同學也都很NICE加上深厚的友誼.....都可原諒我說去又反悔的死小孩........(老公說我下次不可以這樣了 .很沒禮貌 ).......很縮旅捏~~~~~~

 

這次出遊只有兩天.... 剛好卡在連假的第二第三天 ..第一天12/29那天高雄還晴空萬里熱的要命~誰知晚上半夜好像變天了~一早起床聽到滴滴雨聲(5點半 因為6點半集合) 感覺好冷阿~~心想爬山計畫應該是會取消了 (但還是聽媽嗎的話...... 穿運動鞋比較保險).果然毛毛細雨不斷.......在東山休息站上個WC都覺得好冷~~還先去媽媽的老友家(秋月阿姨)拿了兩箱自栽柳丁..秋月阿姨很熱情....很會聊天一直不放我們走...還親自請我們去他家吃水果聊天.東聊西聊 .....2姨婉轉的說怕天色晚不好上山所以下次再來敘舊ㄎㄎ......終於依依不捨說再見了...我們上到了阿里山公路 但霧茫茫的 但車還好不塞...剛好11點半也到這次住宿地點~~大阿里山石棹渡假中心(竹崎鄉農會) ......把行李都先拿去大廳放. 還有那兩箱柳丁 因為舅舅說太重他車不好開...(為甚麼一直講柳丁......心目中覺得是很重要的角色 ㄏㄏ) ......之後在到附近的【達官現炒】位於石棹阿里山公路旁 點了和菜配菜式的2000元(10人份).婆婆媽媽們說不太合口味且不太飽 ㄎㄎ.....我想單點應該會比較合我們這群ㄉ口味.......

 

吃完午餐 ...農會也說可以進房先讓我CHECK IN~小阿姨就開始分配房間.....房間很乾淨我跟阿修住兩人房 其他人住三人房~~我姐她們住到上下床鋪的..可住6人的床聽說小人們看到都樂歪了 (好多樓梯可以爬) 大廳也有免費的卡拉OK及WIFI及廚房..很棒...... 婆婆媽媽們還問過年還有房間嗎?想不到都訂滿了~~確實還不錯 老闆老闆娘們都很熱情也很親切 你需求甚麼都應有盡有(連18拉骰子都有)~~晚上我們就吃自己帶來的薑母鴨. 米血. 高麗菜. 土魠魚(對舅舅還帶冰桶).吃得不亦樂乎~還有柳丁超甜的..我老公一人也吃好幾顆......(YUKI 也很愛吃一個人應該有吃2顆以上吧..狂吃)

 走一走親友團說要先泡個茶....我跟阿修就跑到7-11買兩杯咖啡 去HI-LIFE坐 因為7-11都沒椅子坐.....哈哈 在那邊發呆休息一下子 就聽到手機響了 說要上山爬山去了....本還想睡個午覺畢竟5點半起床真的很累人 (重點那天還1點半才睡覺)~~~

只好咬牙撐著去爬山了~~~~~~~~~但天空昏暗還下著毛毛雨呢 體力不支的我們爬的上去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里山山脈 大凍山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