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一早就跟阿布 跟媽媽到醫院看姊姊生產
到的時候波妞已經先出生了動作有夠快ㄉ~看到小孩那霎那 我雖然帶著口罩
但我知道我嘴巴張很大  實在感覺好妙 昨天還在姊姊的肚子裡
今天已經瓜瓜落地了~好可愛的小東西~媽媽也很開心當外婆了我也當大阿姨了 ~~大家心情都很好~
波妞知道媽媽怕痛就故意不轉正 15分鐘就開刀手術結束了 兩小時後離開恢復室就回病房了
看看護士幫我們拍ㄉV八(姊夫不能進去開刀房)~ 波妞原本哭喊著 到媽媽懷裡就安靜了 聽著媽媽的心跳就安心不吵鬧了
就是那麼神奇吧~~
看看這可愛ㄉ小東西一點都不像剛出生的阿嬰兒~~看著姊姊當媽媽感覺好幸福的模樣 我們可以去看育嬰室看 姊也好想飛奔去 只好我們拍多點照片望照片止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