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結婚也過了一各月了~照片還是整理不完~太多台電腦存到都亂掉了(囧)
翻翻照片...有時候還是會想到當初結婚的畫面...有些都是意外的插曲~~
就是迎娶闖關的項目~~一直讓我猶豫不決 怕太多項目會讓時間延誤
但還是能希望有各特別的回憶(就是想整我老公哈哈..整各很開心 !!怎會這樣.誰叫老公沒求婚下場就是這樣ㄏㄏ.)
所以該準備的遊戲我還是在請婚假前先印下來~~





本預定時間的新郎~遲遲沒來(是不是故意想拖延時間不讓我們闖關 我心理一直覺得是他的計謀)~~
但是呢~~沒那麼簡單放過(邪惡的笑)~加上新祕姐姐一直慫恿我不要放過他~

就在大家苦等新郎之下~~禮車終於來了 ..由於我的房間在3F 我就請姊妹們從1F就開始圍剿~~
第1關就來各下馬威~~要大聲喊我愛你~~直到我聽到為止~~
後來真的喊很大聲 我跟千千都一直猛笑 其實千千也很緊張~~就說沒聽到其實早就聽到了所以老公又多喊了幾次對面鄰居都跑出來看了哈哈
這關是我覺得很妙的地方~~事後新祕後來一直誇讚我老公..他說很多老公都不接受玩這遊戲..還問我老公當下的感覺我老公卻瀟灑的說沒什麼~~
我想是我老公臉皮厚吧ㄏㄏ








愛妻守則雖然很老套但當下聽到還是滿爽ㄉ~~哈哈
沒有求婚還是需要這時候作面子給我 當天老公說什麼其實我也忘記了 好緊張呢~~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