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姊一直問我你去玩的照片呢~~唉呀我也沒法度.只能等待中ㄏㄏ
現在我可都收到了~有空全部會放在天空裡 無名又快滿了~
--------------------------------------------------------------
這次的九族內我只玩加勒比海探險 .空中纜車.文化廣場的太空山 及小火車
遊樂設施九族並不像六福那麼多.所以更多時間在觀賞部落九族上 但我跟阿布可能睡眠不足之下.
(除了我之外.. 他晚上還弄了好幾小時再核對月底結帳的程式)
有點意興闌珊都走馬看花 加上很怕沒電不能盡興的拍照更是沒有動力總覺少了些什麼呵呵愛拍到上癮了.

這次照片都再阿布手裡 但因為他加讀卡機損壞無法上傳給我 .目前又車禍之外 沒法上班托到今天
才從他同事那邊拍的傳了一些給我..有點模糊 不是都是SONY的嗎怎差那麼多..
1>在九族餐廳享用午餐 聽說這是公主小妹的場景(阿布還問我什麼是公主小妹>"<人在大陸兩人資訊會差很多)

2>加勒比海探險 還好我在中間 比較不溼 阿布褲子倒是被水灌進來弄濕透了呵呵

3>要上車前合影 但也因為多費了一點時間 我們幾各是最晚上車ㄉㄏㄏ 蔡同學也在其中哩 呵呵我也買了一瓶小米酒聽說跟馬拉桑差不多好喝其實我都沒喝過
大家都有買我就也寮了企了!!
PS :九族的門票 大人:700 .團票630 也是"貴三三"哩!!
照片都給我了~YA但我真的變胖了 該減肥了說~阿部也是一樣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