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原來我也遇到這種鳥事.....
今天心情有比較能釋懷一點才可以去敘述~
那天實在很想忘記卻一直無法忘記心情大受影響..隔天就要出遊了應該開開心心的...可能還是有種陰影..睡的並不太好...... ~
事情為:
當我一早搭火車去跟阿部會合時,為了參加阿部公司舉辦ㄉ員工旅遊,到達站下了月台要往站口時ㄉ地下走道時...~咦..發現屁股涼涼怪怪ㄉ~~
ㄟ怎麼濕濕ㄉ..會不會是我包包的保養品漏出來了 (第一想法是這樣)但發現袋子都是正常的乾淨的~走出見到阿部說 問他幫我看看後面我褲子是不是濕濕ㄉ~
真的有一拳頭大的面積是濕掉勒~唉壓~且好臭~不知道什麼怪味道~趕快去洗手間~還好有多準備一套貼心衣物跟褲子~ 雖換掉之後OK了..但心情有夠差的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液體>"<
有種恐懼會頓時閃過..好變態ㄉ人~還好不是什麼針頭那種不然真的會出人命~~~不知道誰惡作劇在人潮眾多ㄉ車站這樣做~
阿部說趁我去洗手間時他有觀看四周還好沒有人還在鬼祟跟蹤我~~
恐懼後就覺得好生氣唷..怎會有這種爛人.. 後來我還是在旅館內把褲子沖沖洗洗乾淨..弄弄肥皂後至少已經是香香ㄉ~真的還好有多帶一件褲子(很神的是..是我媽有心電感應吧..出門前硬要我多帶一件褲子本我不太想理ㄉ)..但心裡還是不敢穿..還是穿著七分褲去玩吧~

2>這次去旅遊因為用阿部的相機..(我的因為我妹拿去看棒球了並沒在我手上)~
雖充電了但出門前發現沒有充好吧..出門前有看到趕快充了10分鐘..不過這相機真省電~至少也拍30幾張~還好還好
PS :複雜是遇到很多事情...偏偏要出遊了卻遇到那麼鳥事~
這兩天真的不太LUCK~但我心裡想還好 ...至少那液體不是什麼毒物或流酸之類..人平安就好~.
且還好有拍到照片不然阿部帶了相機卻發現不能拍也很嘔吧~
對了..我也跟蔡APPLE同學相認了~她是我的國中同學也是現在阿部的同事~她一點都沒變瘦瘦高高白白且她還跟溫.莊都還有聯絡呢~CC 剛好我和他拍好照片阿部的相機就沒電了CC
題外話:(每次出遊都被咬上次去花東也是)
但因為也因為是7分褲 我又被蚊子攻擊了..(雖說是九族文化村但還算山區吧~常可看園區說注意黑蚊蜜蜂等等ㄉ)說攻擊是因為真的很大一片..
不是點點是大片且好癢唷~
猛擦面速力達母...因為好癢我一直抓一直跳..阿部說我發明新舞步~ 我是在遊覽車上回程時被叮ㄉ可能我太睏了睡著了不知不覺被叮了好幾"丸"...好慘哩~現在還是紅豆冰兩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