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三姊妹+姊夫
氣溫:多穿一件外套
時間:2008 12 14

賞花期間: 11/15~12/28
地點: 上午大寮鄉三隆社區公園、下午近捷運大寮站花田活動區
可參考大寮鄉公所網站http://www.daliau.gov.tw/style/front001/bexfront.php

我們約莫花1小時就可以將花田逛逛(加上拍照時間 果然不大吧)有些小攤販(飲料花茶).
另幾攤有賣些紅豆(號稱紅豆節 但也沒有感覺以紅豆為主題耶)
類似個小公園四周有花田圍繞,小菊花.小粉紅.九尾草(紫色)..小孩溜滑梯遊樂器材(一推小孩排隊著..) 週末打發時間去走走也好~!
每年幾乎都有花季, 一年一年下去歲月痕跡可見,~
花季末了(忽然感性起來想起劉若英的歌----本來只想寫旅遊感想的~我是多愁的雙魚阿又來了~~呵呵)
一個人也發愁,兩個人也發愁~
許多擁抱不太表美好,相知相守你知多少,......
----------------------------------歌詞分割線
(花季末了)
我想要的 你卻給不了 愛情至今只剩下擁抱
我感覺你想逃 我卻放不掉 麻煩你來陪我苦惱
我想愛的 我擁有不了 緣份強求誰都受不了
昨天開的花朵 今天卻謝了 傷心一朵幸福一朵知多少
*花季未了你卻走了淚在掉 剩下的綻放回憶裡燒
 花季未了餘情未了直到天老 也許遺憾才讓人生美好
我想忘的 早就該忘掉 誓言在昨天已落幕了
有些戲太冗長 難懂難了 不如簡單精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