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好像要寫很長.穿插一下敗物文好了~~~~~想不想看ㄚ~~~(扭) 

 

1.我跟團買一隻魔蠍刷 ,放在媽媽家好幾天 又出國去 ,昨天終於開始使用了(是說我好像買貴了,大家不要學我 ..應該貨比三家才對.)

刷子刷在皮膚上感覺很平均,不會讓你覺得刺痛 ,但好像力道還不夠(我都認為痛才有效果) 或許我觀念是錯的 ,所以最近會常常拿來使用看看 .是說按摩肌肉也滿舒服的~改天叫老公幫我按摩後背好了 .我後背超緊的.若能達到放鬆我就開心了

查了一下網站 原來女人我最大這個節目有介紹過(從05:01開始看即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5AmrskPf28

 

2.也是團購買了兩雙鞋子 .都是很火的.......他們的豐功偉業就不依依介紹了 .大家姑狗一下就有了

這次跟著TAMMY同學一起遼下去~買了一雙TOMS平底鞋 &  BEARPAW雪靴~

TOMS我買米亮白 他好多種顏色 考慮好久 想想還是低調白比較適合我 .我腳很小(22.3cm)穿6號了剛剛好呢.

TOMS  

 另一雙是BEARPAW 熊掌 想到冬天可以買一雙 到處趴趴走就很開心~(雖說我去年周年慶也有買一雙靴子.. 但樣式完全不同 手癢ㄚ )哈哈  . 我買中筒(中) 但巧克力色的 好像也是6號的~~~~~~

靴子  

裡面超柔軟的 完全給你腳鴨鴨包覆起來~~先放小孩款的照片.你看裡面是不是很厚實 且不會刺刺的~GOOD~

253151_4650356707365_473324657_n  

網路上都說UGG太貴了 而轉到BEARPAW 真是太有道理了, 平價又實用又兼顧外表~~ㄎㄎ

         年尾買鞋送給自己 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蠍刷 TOMS bearpa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