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娘家, 睡覺前習慣開音響聽音樂~

~~還沒嫁人前常享受這種片刻~早上鬧鐘響起~~賴著床~醒過來先轉開廣播, 一邊梳洗, 化粧, 穿好衣服準備上班

這種準備的心情可以忘卻焦慮~尤其聽到一首好歌, 心情會更好

上星期剛好聽到一首嗓音獨特的女聲~~西洋歌曲~慵懶 不疾不除~又有點世界末日的感覺

還好現在科技發達用手機搜尋~馬上幫我抓到這首歌了~~so good .好聽 聽一次不會忘記的聲音

 

 

lana del rey - born to die


Feet don't fail me now
腳步不再蹣跚

Take me to the finish line
我徐徐走向人生的終點線

All my heart, it breaks every step that I take
每一步 都讓我的心絞痛

But I'm hoping that the gates,
但我還是希望天堂的大門

They'll tell me that you're mine
能告訴我 你就是屬於我的愛

Walking through the city streets
我穿過城市的大街小巷

Is it by mistake or design?
這是被設計過? 還只是一次失誤?

I feel so alone on a Friday night
在這個週末的夜晚 我感到如此的孤獨

Can you make it feel like home, if I tell you you're mine
如果我告訴你你就是我的愛你又是否會給我歸屬感?

It's like I told you honey
親愛的 我已表達過我的愛意

Don't make me sad, don't make me cry
請不要讓我傷心 請不要讓我哭泣

Sometimes love is not enough and the road gets tough
愛情有時讓人貪得無厭 讓人痛苦不堪

I don't know why
愛情是如此的神秘

Keep making me laugh,
請讓我永遠的歡笑

Let's go get high
請讓我永遠的開心

The road is long, we carry on
長路漫漫 我們攜手共進

Try to have fun in the meantime
試圖在路上尋找一些樂趣來慰藉痛苦

Come and take a walk on the wild side
來吧 讓我們一起漫步在野地

Let me kiss you hard in the pouring rain
讓我在傾盆大雨中與你激吻

You like your girls insane
我知道你喜歡戀人之間的狂熱

Choose your last words
選好你最後要說的話

This is the last time
這是我們最後的一次機會

Cause you and I, we were born to die
因為你和我 我們都難逃一死

Lost but now I am found
是你在人海中將我拯救

I can see but once I was blind
是你讓我睜開了雙眼
I was so confused as a little child
我曾困惑得像個懵懂的孩子
Tried to take what I could get
竭盡全力爭取一切機會
Scared that I couldn't find
親愛的 我害怕失去你的愛
All the answers, honey
 

歌手介紹:
Angus Liu ~ 現年24歲、來自美國紐約的唱作新女聲Lana Del Ray~形容自己的風格為黑幫版Nina Sinatra~她的歌確實很適合和美國50、60年代老歌一起播放~亦深受爵士和靈魂樂的啟發~她頗有好萊塢電影明星的架式~恍然間會有種她是從美國老電影原聲帶穿越時空來到現代的錯覺~Lana於2011年12月1日在她的Youtube頻道釋出她的個人第2支官方單曲Born to Die~於2012年1月23日以商業單曲形式發行~與此曲同名的專輯Born to Die將於2012-1月30日發行~

  

 ------------------------------------------------------

 什麼類型的歌都聽~~什麼類型戲劇都看的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na del rey - born to die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