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好多韓劇 .都滿好看的  記得上次(2011年)看的韓劇是祕密花園 玄彬好帥. 就沒在看了(我是會挑男女主角帥不帥的)

之前看了''49天''也好看但討論的人不多~但這個月最熱衷有屋塔房王世子,  還有仁顯皇后的男子(連老公也被我拖下水.. 這兩天也一直

看) ,最近在追''紳士的品格'' 都好好看唷... 每天都期待更新 張大叔真的好有魅力~~金荷娜也很''自然''的漂亮~~

聽說 ''幽靈'' 也好看~~好多新戲都好看呢~~之前看的台劇(向前走)越來越老梗了..看了很膩了 都想快轉先停下來不看了~

 我也很想支持台劇, 但無奈 劇本都不吸引我阿~~日劇其實也都有再看~''上鎖的房間 ''也一直追著~~''再一次求婚''看完了(後面結局有

點太平淡 前面幾集我是每集都掉淚呢~後面沒有那麼濃的感情~夫妻間應該更描寫重一點 變成父(母)子情了 我比較愛看夫妻感情啦)

大家還推薦甚麼好看的呢?? 

 

 

arrow
arrow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