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小朋友,大人也愛偏食唷~~~~~~~不騙你,我家有個偏食鬼~~~~~~~



 昨晚看了小資 ,發現秦子奇雖然不愛吃花椰菜,..

但在杏仁老家吃飯,竟然吃下去了,........ㄟ 到底是什麼心態呢? ~~ 想想~~~可能是偶像劇吧..這情況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老ㄤ也是不愛吃花椰菜,~~每次便當有的話都擺在一旁...我就默默幫他夾起來吃

我知道那是很營養的菜 其實我也不愛. 但想說可以顧腦.低熱量. 還是吞下去~~(被我媽洗腦.-小時候不敢吃的: 青椒. 紅蘿蔔 洋蔥 --現在都敢吃..)

就算來我媽家吃飯.. 也都不吃的也都默默夾給我 ..所以就算在長輩面前根本不會硬吞作面子~

(((((((老天爺阿~有人像我老ㄤ這麼偏食的嗎???)))))))) ,  (唉..結婚前都沒發現耶~~好像就算發現也不能怎樣...泣)

罪狀:.香菇.. 章魚.. 蔬菜(只吃高麗菜). 豬肉(有肥肉的都不吃 像三層肉.五花肉 .山豬肉). 瓜類也不愛吃 .小黃瓜也不吃 生菜沙拉更不吃
水果也不吃~~(愛吃西瓜跟芒果而已) 還有生魚片~~ 以上都不吃 不是不愛吃唷 ~不吃就是一口都不吃 硬逼加拜託都不吃...........
其實還有很多都不吃 無法寫出每一樣出來~~~~唉.........
 
這樣怎麼煮菜阿~~~~~~~~~每次看到別人美味的菜單........10樣可能有9樣溫ㄤ不吃~~~~~~~~~~
投降~~~~~~我也懶得去煮了     (老ㄤ:懶得煮吧.........藉口~~~~~~~~~) 想想家裡人口 1/2那麼挑食 你怎可能想煮阿 煮自己吃算了!!~~

佩服有些媽媽一直 ...........不捨不棄的煮給偏食的小孩跟先生吃 ......


但我這樣撿剩菜剩飯~~~~~~我會胖死吧~~不要阿~~~~~~~~~

不知道家裡有各偏食鬼都怎麼辦~~? 照煮不理他 ~~還是變化花樣煮給他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