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阿布親戚給的住宿卷~~想到過年都沒好好出遊~ 於是在過年後第一個周末 訂好自強列車車票 展開我和阿布的第一次東部旅遊~~ 由於阿布都沒去過台東(很俗吧~)~~~~~~所以都是我列好景點路線~~主要也要帶好導航~~呵呵方便多了~但也有驚險過程~~ 



中午到達台東車站 超熱心ㄉ小莉同學借給我們他的綠MUCH~好感謝小莉~(希望她趕快結婚我才可以又有藉口往台東跑呵呵~)
在台東開著小車也很舒適唷~晚上小莉還帶我們去異國風味的PIZZA店 老闆很帥彈著吉他幫我們營造氣氛
但只有我們一桌老闆一直跟我聊天也挺尷尬ㄉ~呵呵





 第一天 我安排了林家臭豆腐, 黃家蔥油餅(海邊),先解口腹之慾~~
在去台東森林公園走走 天氣很涼爽~有點陰陰的怕下雨所以沒有租單車, 不過還好隔天我們就跟飯店借了單車一樣可以帕帕走運動一下




住宿的飯店算很新~在台東算是等級蠻高的~有溫泉又有好多設施健身房游泳池 晚上還有原住民朋友的表演~但我們到8點多才入住 老公說累了!只好在房間泡個溫泉好好休息一下


隔天我們吃完豐盛的早餐之後 去騎單車囉~跟隨飯店提供的路線往飯店後山騎~經過田野 農舍 防浪提 工地還有熱情的原住民跟我們說哈囉 叫我們加油~確實有點累了騎了一小時越來越遠看不見飯店了越來越荒涼...@@
不知往前是否有路彎回飯店, 但又不確定只好打電話問飯店清楚..沒錯 飯店要我們往回騎~前面又是另一個莊了呵呵~~



check out 後........下一站來到初鹿牧場...........好久沒來有些小改變 有多了些商店 餐廳~~
門票還是有點小貴 因為腹地有點小 但看到草原上的牛..放鬆的氛圍~
心情還是很舒暢阿~~~~~~~(很容易滿足吼~~~呵呵)..
後來吃著好吃ㄉ冰淇淋吃到一半........老公發現他的手表遺留在飯店房間內~~
喔喔 趕緊問飯店幫我們尋找~~還好有找到~~~我們只好繞回飯店先~~



下ㄧ站 去高台 ~想說老公沒去過帶他去晃晃 想不到導航這次失靈 ㄧ直帶我們往山上 又一直往山下
著實有點可怕..趕緊回頭好了 我印象中就在附近阿~~怎ㄧ直繞不到~後來還是靠著直覺終於找到了
有於沒有人在玩降落傘.老公說有點小無聊......只好買個伴手禮 往市區出發囉~~~~~~~~
本想喝卑南豬血湯 但當地人跟我們說已經沒有營業很久了~~
後來還是買了 卑南肉包當午餐~~才不捨的往車站出發~剛好也跟小莉約好時間還車~





雖然台東路程有點小遠~~但真的是美麗的後山 到處都可以看到小山在你眼前.........
不過這幾年台東市區變化滿多的..小莉跟我說房子也好貴~ㄧ些投資客都來台東~房價一直增高.
且車站附近開了好幾家石頭珊瑚店專門賣給陸客而且都很大很大間................台客還不能進入呢~~真奇怪ㄏㄏ

在望一望好山好水~~ㄉ台東.................我們終於要回高雄囉~~~~~~~~~~~~~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