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里長伯有活動騎單車問我要不要參加~
星期日也沒什麼活動的我於是答應了~但由於前晚 我玩WII 姊姊推薦什麼釣魚大師的 害我全身酸痛(右手不是自己的)
今天又要騎單車有點猶豫~但由於最近體重一直增加多運動也好

想想我媽真多活動~比我這上班族更多交際~
每天買菜 早上固定跟茶友們喝茶聊是非看哪間攤販賣的最便宜..
下午跟阿姨去找親戚開講~或是去舅媽家拔菜 有時候比我們還忙~都不會無聊~常常假日看不到我媽咪..唉憂~又講到別的地方去了~~

回歸主題 ..從下午2點集合看到一群人才知道是市政府辦的活動 還有抽獎難怪有上千人參加..市長 前院長都有來致詞 說了一堆但我們
急著想騎單車摸奨呢 已經3點多了~但隱約有聽到高雄市是騎單車人行道密度最高的城市..希望以後單車的風氣能更盛行之類ㄉ

鳴槍之後..從十全路一直騎到真愛碼頭現場有抽獎 一開始先發送我們紅龜粿 頭巾 跟一張摸彩券 浩浩蕩蕩就出發了
一路上有警車開道一直綠燈呵呵所以很快就騎到中華地下道(第一次騎單車在地下道中..很大牌呢 )我們一直在前頭但我也跟我媽騎散了.
因為我ㄉ帽子掉了~半路停車揀帽子真是驚險萬分(汗)~~一路上有媽媽帶小孩的同一系列的親子裝.. 有阿公阿麻跟孫子一同參加的..小小學童車也有
.也有裝備非常齊全的專業單車族~感覺真的是五花撩亂ㄉ單車嘉年華會~

最後高潮當然抽獎..很多獎品例如什麼LCD風火輪..但我想大家都夢想能抽中一台最夯的單車~之前也有新聞說有的好車是還要等上好幾個月才買的到呢~~我當然也想中阿~哈哈 主持人一直叫號~但耳朵拉長也都沒我的號碼..可惜一直都沒偏財運的我~又貢龜了(殘念)
可是我媽朋友竟然抽中了,喊到他的名子我們都大聲鼓掌起來~真是太有福氣了..他們家剛買兩部美利達竟然又抽中了但是不同款型的
~最後媽媽朋友多了一台車只好邊騎邊拉的回家去~~呵呵~這辛苦值得吧~嘻嘻...

第一次騎那麼遠的路程~屁股隔天痛痛的~且可能有流汗又吹風有感冒的預兆 頭疼的要命~運動的代價怎麼是這樣阿~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