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6在電視播放了.不經意跳到
雖然並沒有研究王家衛的電影 (只看過一部重慶森林)
沒有想像中的會看不懂..不就是愛情的混亂吧了..有些人一直都被困在回憶中

就像最後一幕 章說的 「你若是像以前一樣該有多好 ?」梁微笑的離去 你若是輕鬆一點的態度去看就能感覺到..(不知道導演想表達跟我一般大眾是否是一樣)
但每個人都有些不同的想法就是一種享受吧
我妹看到中間幾段問我梁跟章怎一直好多"那個"的鏡頭..
呵呵 要表達什麼阿 ?..我說我也不曉得..不過表示感情快結束了吧...果真玩膩了就OVER )
看影評是說要看花樣年華才能更懂內涵..
其實沒看過也會有沒看過ㄉ感覺 不過內有幾段話大概是
「愛情是有時間表的..認識太早跟太晚都不行..結局都會不一樣」
『他為什都沒反應..很遲鈍..也許是他不喜歡你..我終於明白 有些事是勉強不來的..
唯一能做的就是放棄....他並不是遲鈍 而是心有所屬.........」

滿有意思ㄉ 簡單 反而最有感觸...讓看不懂的深度電影ㄉ人 也悄悄走靠近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