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到了~~結婚一週年了(放煙火.阿..)時光真是飛逝 錯過訂婚結婚是一定要慶祝一下~
 兩人想說紀念一下去吃了燒肉 本老公說吃王品.我建議呢還是覺得吃燒肉比較飽又不昂貴 比較划算哩~人妻+歐巴桑本性又出來了
最後就預定了中華路店@原燒.以前剛認識時吃過一次一直忘不了那美味的肉.......
那天下班 忽然下了大雨~但為了吃肉(不是啦 ,紀念cc)還是冒著風雨出門吃肉..
中秋節沒烤肉 所以吃起肉來特別好吃~尤其第一片肉 服務生幫我們示範烤的特別好吃哈~
還好只點一份套餐+再單點一份湯..吃得剛剛飽...
剛開始鮭魚拌飯還沒來時 我一邊吃著肉一般囔囔肉好像不夠多,
真是好加在沒加點..若是點兩份就太撐了........
吃飽雨也停了..去新掘江走走吧..慢慢晃..慢慢逛消化一下才慢慢坐捷運回家~~
跳各tone.....

.
 一開始兩人都還再適應彼此生活步調及習慣 加上搬新家後換各陌生環境實在說累也滿累的~
但漸漸習慣回家看到老公,也為了他煮頓飯..
.也越來越有家庭歸屬感了..........一年前從結婚到現在 當然還是有小摩差..但互相包容 加上體諒.想想對方的優點 都是很用心的為家庭付出等等..
 也就可以慢慢釋懷拋棄單身時的自我任性大小姐空間,
抱怨歸抱怨結婚是墳墓,但這是屬於我倆點點滴滴.打造的城堡任何人也無法代替的......

-------------------------------------------------------------------------------------------------------------------------------------
記得老公嘴還真挑 想到有次炒飯有一次還要煮米用新飯不要用舊飯, 整各破壞我計畫 差點我ㄉ奇麼子都要發作了...
還有我老是把室內拖鞋穿到浴室 弄的腳踏墊都髒了老公也是要發脾氣了~哈哈~可我觀念腳踏墊本來就是會弄髒阿又沒關係~~ㄎㄎ
想想有時在意的點 還真是差很多.....地雷都不一樣~~~~~~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