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陸續也聽到一些喜訊~同學紛紛打電話來問我 婚紗怎麼挑....去哪裡拍婚紗照 怎麼挑場景 ..你花多少錢等等…….(現在來想都快忘光了..記憶很糟乾脆來記錄感想好了 ),其實我也是聽一些前輩們鄰居姐姐(這幾年結婚的很多)的話 AND上網找資訊 .其實當初也是為了找婚紗店 傷透了腦筋,最後發現不就是上網看一些評價 跟實地去看禮服 及攝影師所拍照片是否有你喜歡的款式及風格等等.
不過最要緊的就是服務了..若是服務很好..一切也都不計較了是吧 ~不過不知道大家是否會跟我感覺一樣..一開始都很熱絡 ,到最後一些事情(我認為大部份對方業者可能見怪部怪吧.就會開始忽略很多小細節 殊不知新手新娘可是都很焦躁的 不安的.....)導致無法雙方滿意 ...就會奇摩子產生變化..變成虎頭蛇尾的服務了~~就跟談戀愛一樣~~事情不對勁的開始以後就是不對勁了..還好是婚紗店是結完婚也說BYEBYE (鬆了一口氣…) 越扯越遠了...................

我是來分享我拍婚紗照心情回顧(當作留念囉 畢竟一生只有一次阿 )就看我雜七雜八分享吧~~
   拍照地點 

    1>    大立高雄老地標 (當初第一次約會場地..很老的在地人當初還沒有精品館ㄋ)…>就是可以選擇有特殊涵義的場地....有些人誤認這是攝影師挑的場地..NONO 我跟阿布商量的.. 還好攝影師也很厲害...當初會怕..想說這怎麼取景呢~在路邊被看見指指點點好嗎 ?

不過最後硬著頭皮拍照. 照片呈現出來也挺滿意的 滿與眾不同的 !! 當天中午爆熱是缺點不然笑容會更自然我覺得~~~~~~

        

2>   

       挑婚紗禮服就是有點不一樣 誇張點.特別點..
       所以這張露乳溝很嚴重
()~~這也是始料為及..雅惠當初就建議我多試穿一些有露的
       雖然我一點都不大.......
       反正也只有這次就大膽一點 不然我也是都是平胸的為準..還好有聽雅惠ㄉ話CC 
      不過最後放在婚紗照裡面照片並沒有挑露太多的因為還不了解對方長輩那邊是否會有意見 .
   

           

  3>    妝感很滿意~~不濃妝有氣質當初很害怕化粧後會變成不自然不像自己反而扣分 還好沒有~~且呈現皮膚白拋拋幼咪咪的狀態CC . 自己覺得還滿滿意的 所以結婚妝也是請婚紗店姐姐幫我畫囉

      
4>   
有人測拍感覺真不錯~很感謝阿布同學小P夫妻檔 當天超熱的很辛苦的賠了我們大半天 專程從台中下來...聽說他們也懷有寶寶了 恭喜囉


 

.<碎念>婚紗照都拍完了還是有些小遺珠~~

當初若能笑的更自然會更好~~.照片多選一些戶外的場景感覺應該會比較好 比較不會撞景~

 

也祝福3月新娘的高中好友家儀  她畫起妝來也很有FU結婚的FU呢
 她為拍婚紗瘦了很多..很有毅力 連她婆婆都叫她不要再瘦了.ㄏㄏ



恭喜囉 大家都陸續加入人妻集團~~下一各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