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拍完婚紗了~~終於感受到了~~熱 阿累阿 好昏阿~~這是我的形容詞~~很瞎吧不過也很實在千萬不要再暑假拍照阿~~ㄏㄏ

本在7月要拍的 卻一改在改~~不過就在天氣晴朗之下順利拍完囉~~有鬆了一口氣ㄉ感覺但過程卻是非常辛苦..能拍2次的人我實在非常佩服哩
目前還沒看到照片希望看到之後不要有重拍的想法~~阿布桑應該也不會答應吧~可能會要了他的命~~


想到那天實在是有夠熱的 ..無風非常之悶熱..加上我有失眠2天精神不是很好~~(可能是非常害怕我的小紅來攪局吧~還好最後小紅並沒有來凡而讓我更UP囉算賺到囉ㄏㄏ ) 那天從9點半到婚紗店 晚上差不多9點到家 接近12小時~都在化妝拍照笑與不笑擺POSE 真是又夠累人的~
不過妝感我滿喜歡的 很自然卻不會太平淡.. 雖然外景髮型無法更多變化. 但在棚內的4各造型我都滿喜歡的內景可能太累了連自拍照的慾望都沒了~
可惜我新秘找好了不然我很想給老師幫我畫結婚妝唷~~

攝影師挑了第一景就來到了 熱鬧五福商圈 好緊張唷第一次拍婚紗又那麼多人在看~~
所以只能集中精神只看鏡頭了 拼下去囉~~但攝影師也說我們有點緊張表情肢體都滿僵硬的~加上我會駝背被講了幾百遍挺胸了吧
由於外景先拍 就繼續拍了高美館 選的地點凡而我很少去過的小橋湖面加上綠意盎然的草坪~
不過踩著我剛買的拍照高跟鞋在軟土上走路實在很辛苦.我幾乎都快步想趕快回車上脫掉呢~~
當下就在路邊換禮服也是很新鮮的經驗(不過我當下很傻眼的..怎在路邊呢 尤其是低 胸ㄉ禮服)~
硬著頭皮..就在車後用著西裝 擋光板變魔術般就把白色禮服脫掉換成黃禮服 不過喬胸的問題還是在車上進行~~ㄏㄏ需要特殊技巧才有UPUPㄉ感覺~
後來已經過了中午12點我們還在西子灣頂著熾熱的太陽拍起玩水 漫步在沙灘上~不過腦筋可能已經打結加上沒吃飯 只想趕快回棚內拍拍了~~
回到店內已經2-3點吃起我們的雞腿便當~休息一下又被抓去補妝換造型~~等到6點多 我媽跟我姊妹姐夫來跟我們拍全家福了~~
大家也覺得妝很不錯 阿布的西裝搭配也不錯~~全家福一下都拍好了 滿簡單的 姿勢並不多~又繼續把我們留下 直到9點才回家吃我們的晚餐~~
實在很折騰的一天~~

不過看到阿布同學幫我們拍的側拍 看了也會會心一笑~
我想這就是婚紗照的功能吧~過程比結果重要再呆再醜也是屬於我們兩的婚紗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