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對寫blog很提不起勁來 我不爭氣的笑了!連有新版ㄉ發表文章我現在才知道哈哈
因為有了新歡 facebook ~我是因為廠商要我們登入他是各印尼華僑 他講了很久我都沒裡他
(別誤會他是有女友的人 只想跟我分享他的照片而已) ~我是一開始認定他是交友網站~生活很單調ㄉ我並不會想加入
多認識幾個網友~~婚事都將近了~~但又因為小豬事件讓他更出名了~就試試看囉~
發現卻是很多免費的遊戲~且很多朋友都偷偷開始玩了~~ㄏㄏ

所以加入之後確實會有點荒廢無名
重心轉移 天天~等著收成我的農作物 happy town都有再玩~開啟我的餐廳city~
逗逗我的寵物pet~喔喔 但這幾天要開始忙了~~我要去拍照了終於確定日期了~挺磨人ㄉ~心情忽上忽下只能體諒了~


放各我走火入摩ㄉ合照吧~~祝福我ㄉ餐廳天天生意興隆~~cc 也許有天也荒廢他了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