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推理的戲 台灣也有疲子英雄..日本有MR BRAIN  .西洋版 是天使與魔鬼 
就一直猜 敵人是誰~~殺手是誰 這就是看懸疑 推理的好處 ..腦細胞在動 ~~才不會癡呆 ~~呵呵
(愛看電視電影都有好多理由 ....) 也表示我最近除了看婚禮資訊之外 我也不想跟社會影劇圈脫節哩~~哈哈又是各爛理由
看電視跟電影都是我的嗜好 PS最近也有看書啦 我的孤兒寶貝 每次看都.好感人唷..
 

疲子已經進入高潮~~漸漸有各輪廓出來 很少台劇可以那麼難猜的~~~~呵呵.星期六晚上 都要STAND BY 
歌曲也很好聽~~"關於我們 " AND 一首女生唱的歌...都會讓人豎起耳朵~~很贊哩..還有每次到片尾曲 我跟我妹還會一直哼
"Perfect Stranger" 用低沉的聲音REPEAT RE..... 超搞笑的



日本的MR 布朗 九+九龍介) 有趣味性裡面一些動畫腦部講課也很可愛... 就比較不會嚴肅..雖說很誇張啦 被倒塌的鷹架給撞壞腦子~就變成天才了~哈但帥哥辦案確實比較有吸引力+傻大姐的凌瀨瑤(第1集都沒什麼發揮 是花瓶嗎.不知道該怎形容ㄏ 魚乾女時可是演的很好呢.)




這是木村一開始在鴨店的時候~~~~~~真的很不正經哩 可也滿適合他的 屌屌樣.................

番外 :
木村拓哉新劇MR.BRAIN創高收視率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5日專電)日本天王級偶像團體「SMAP」成員木村拓哉主演的新劇「MR.BRAIN」的首集播出後,在關東地區創下24.8%的高平均收視率。是今年春季所播放的日劇當中最高紀錄。

木村主演的「TBS電視台」日劇「MR.BRAIN」首集於上週六晚間播出,最新的收視率調查報告顯示,此劇在日本關東地區創下平均收視率為24.8%,在關西地區創下25.2%。

木村在劇中飾演擔任搜查犯罪科學鑑定、檢查、研究的角色,是警察廳科學警察研究所的研究員,名字叫九十九龍介。女主角是綾瀨遙,扮演他的助理。另外,還有新星偶像水(山鳥)斐呂等。

首集播出100分鐘,歌舞伎男星市川海老藏、女星廣末涼子等人都登場。第2集將有歌手Gackt、第3集有男偶像團體「KAT-TUN」成員龜梨和也。

木村在3月接受採訪時說自己不在意收視率,但是19日舉辦的新作發表會時,他表示,這齣戲卡司和工作夥伴都很可愛,很希望把內容有趣的日劇呈現給更多人看。

天使與魔鬼我跟阿布去電影院看的~~在他出差前天..我很俗沒看過達文西的電影也沒看過書~~
不過聽說第一集拍的不好..那還好我沒去看 CC..照往例一開場較悶的時候 阿布都會當休息室小瞇一下.只不過冷氣真不強阿
奧斯卡要改進才行~~很多人都在搧風..這2小時半真難熬~~不過劇情也出乎意料 .當初設定的壞人卻不是..且你不小心還替壞人感動呢......也滿推薦去看的~~(講很少吧..SORRY沒帥哥..放各劇照醬子囉~~)............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