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阿布的關係 ,來到這間在田野旁的【家屋 MAISON DE SU】餐廳 招牌並不起眼..所以我們常常騎過頭了~一晃眼才發現狀況不對...哈哈 ~想想我也吃了3次了~
因為常常客滿所以一定要預約的 常常看到臨時進來的客人又敗興而歸了~
不然就是避開用餐時間, 但還是預約比較有保障喔~~
哈哈雖然很麻煩為了享用美食還是記得提早預約喔..

但用餐環境很有家的味道 ..加上一些 木製桌椅, 拼布, 鄉村風味非常濃厚...水晶音樂 伴著食物香氣 ..很悠哉呢~ ~~



餐點非常豐富 ,有火鍋類 、義大利麵, 鋦烤,石鍋拌飯, 套餐之類的 皆在200-300$之間 還附飲料 跟甜點一口酥..茶凍.別看這些小物 都很美味呢~~金吉檸檬汁我就知道我家人很愛這酸酸甜甜的味道~~非常讚賞呢~吃了真的會意猶味盡...
 且餐點份量滿大的 ,真的會很撐~大家都怕胖~除了我姊越來越瘦了要多吃一點,真是辛苦胃口一直不好~)...這次都忘了拍食物了~可能太餓了來不及拍....這次成員多了姊姊 ,姊夫跟媽媽一同前往 一方面這間有素食剛好也符合媽媽的期待~這次我們也看到一群婆婆媽媽的客人 幾乎都是家庭式.. 我想口味應該是很讚~不會讓婆婆媽媽挑剔~對了..他ㄉ外觀是透天樓房改造...所以上面我還發現有在曬衣物呢(這我不會拍進去啦)...因為沒有拍食物 就讓大家看看環境囉~~


是不是有家的味道呢~~~~主人很用心布置..難怪生意那麼好~後來在新營也開了分店 聽說也是客滿呢~~
最後是我們家的合照~~母親節要到了~~就當慶祝母親節前的【戶外篇】吧~~
今年感受特別深 ...母親節快樂唷~MY DEAR MAMA~~





店名:家屋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9:00 地址:台南縣柳營鄉中山東路二段863號〔敏惠護專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