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布生日到了 提早利用假日幫他慶祝.多了一歲了耶~
             他說過了30就沒感覺了~~不會想特意去慶祝生日~
             以後我可能也這樣吧 ()且心中一直認為自己是28歲了吧
             不過我們還是去吃了一頓. 
             因為剛好有高雄燈會煙火秀 
             就選較近遠東百貨樓上大戶屋.
            雖無新意但也算慶祝哩(很沒創意哩)

            
-----------------------------------------------------------------------------------------------------
         人潮眾多的光榮碼頭怕我個頭嬌小可能只看到大家的人頭
               所以我們回頭到新光碼頭去看 有人潮都不至於擁擠.

               (拍完才發現有各鐵線也太專心了..慘念)
      


    好吃的大戶屋 ..隨便拍都好好吃的樣子..(但也真的好吃)難怪每次都大排長籠的
    現在拿消費卷滿500還送紅豆湯+飲料 感覺滿划算的
    東西很好吃但我貪吃眼不由自主的
   我選了炸雞排蓋飯+手工烏龍麵 (吃完麵跟G排我就飽了)

     若食量不小的可以點唷.($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