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年硬是比一般公司多了一天假~是滴放了10天假~
難得佛心來的..(嘻嘻要惜福珍惜才對)2/2當天中午還是不敢相信我還在被窩中~
想到10天假並沒有出國或安排跟親友 或是同學旅遊~一切都在家裡度過~
不過還是吃了一些食物~以致於有增胖的可能性~不敢站在體重機上但我知道一定會胖的--(話說我要去報名瑜珈卻發現搬遷了..怎辦又要重新找地方了)
天天睡到快中午~有亂吃有聚餐就去 挶烤飯 麻辣鍋 港式飲茶.. 及高熱量的飲料..珍奶..咖啡~等等~

有去新掘江2次~一次逛街 且還有在巷子內小店吃挶烤飯等 從下午到晚上一直在新掘江晃晃~
一次去看了墨水心這部片 在看赤壁前的預告就覺得特效還不錯~果然不失所望只不過這種片我也會眼眶濕濕ㄉ~真是哭點低哩嘻嘻
還有去阿部的故鄉走走~去了阿部的小學打了一下籃球~應該說投籃球吧~技術滿差的~比旁邊的小學生還拙~~
還有因為有消費卷買了一台DVD 卡拉OK PLAYER..跟妹妹唱了好一會兒 喉嚨有點啞~阿部在旁邊都快打瞌睡了~嘻嘻
但我姊卻偏愛WII這釣魚遊戲~新買的DVD PLAYER一點都不吸引她跟姊夫~~他們一點都不想陪我們唱歌~哼哼~~

就這樣10天就結束了~有點無聊~不過也滿有意義的~~今年應該是不一樣的一年吧~祝大家牛年要更開心唷~不景氣更要爭氣生活下去~~

--------------------------
照片不多~~因為都在吃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