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畢業了~妹仔是7年級生
她小時候直到小學又回到家裡繼續他的求學生涯
但可能個性的關係..任何東西要求太完美.又容易鑽牛角尖
成績一直是比我們還好的..但是求學卻是坎坷 常常跟家裡鬧革命
高中沒考好 (而我我都自顧不暇) 印象最深刻只記得在外實習時打電話回家時聽到他沒好的高中可念可真是傻眼
~後來讀了間私立高中-- 但後續就一連串跟家中大大小小都處不好
或許人家說的叛逆期他可是發揮的淋漓盡是 EX半夜開很大音樂讀書~半夜不睡覺熬夜看電視等等
小事吵不斷 讓我在外校讀書的我也無力管太多(也可能我們都離開那叛逆太久)
好不容易考上大學了卻說要休學大家可都是傻眼不已~固執的她選擇再重考~
那段時間真是地獄真ㄉ不敢惹他也很無力 卻常常對他的所作所為還是想跟溝通溝通 就是想教訓一下啦(哈哈)但又是吵吵鬧鬧收場
煙霧瀰漫的家裡~在妹考上大學之後漸漸好轉了~或許離家 或許經過一些事情也漸漸成熟對事情也比較能商量~
PS不過還是常常暴飲暴食 瘦的很~
這就是差我六歲的妹妹 (看不出來吧)
以前人家都把我跟妹搞錯 但現在我胖了就很少發生了
比較好認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