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看櫻花賞日出..去不成押~~ 早在2星期前就查詢民宿飯店 一些較好的民宿早在好幾個月前就訂滿了
連續假日還是想去走一走阿~選離彼此都比較近的地區-台南囉 折衷一下 布阿往南我往北 剛剛好耶~
雖然我還是在火車站小等了他一下..誰叫台鐵真得很會誤點..又誤點了只好忍耐一下(近12點肚子好餓 早上沒吃飯)
加上一場烏龍小孩半路認媽媽戲碼讓我差點趕不上火車.就是我媽朋友的小孩一直哭以為我是他媽媽要我抱抱我一抱就不哭 . 但我急著去坐捷運阿~只好硬是離開他 他還是一直哭真是捨不得阿 我不是無情的媽媽阿~ 這樣一來時間本不是很充裕的我..一直走提著包包..讓我又喘又累~捷運站 到火車站一直往上往下好不累人電梯也壞了(我承認我老了)
所以也不敢去買各止飢的小點心在火車站上啃~就怕趕不上.

想到這趟台南行我們沒什麼大計劃就是休閒吃吃東西我完全沒有想法有計畫去哪裡逛.. 所以不跑攤(不去排隊人擠人)看到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逛什麼就什麼
所以地點很另類~哈哈逛了2間燦坤3C 因為太熱等CHECK IN的時間利用一下 .晚上在逛逛家樂福 因為吃太飽想散散步
因為飯店是搭配的一泊二食 晚餐的牛羊大餐好吃真得滿划算的~

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第2天 中午的台南太陽有夠大 讓人不想逗留在街上 在飯店附近找間有冷氣餐廳吧~看到燒烤挺不賴的就這樣進去了
好吃 ~吃的好飽好飽~

所以不畏漸漸圓起的臉的我們在台南又是破戒吃了很多高熱量的大餐~~
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我想就是貪吃吧(很白話吧 )低腰的褲子暫時先不能穿了 ..哈哈 ---------胖還是想吃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