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過好幾天了...但想到那天也真有趣
原來提親就是這麼一回事..
話說那天酷熱炎熱ㄉ星期六
因為妍的BF全家第一次要來我家講講話認識一下~~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講到"重點"馬咪說順其自然~~ 但妍跟馬咪還是很緊張吧 我馬米也說那天晚上還夢到拔比(可能也是要默許答應吧)
媽媽做好準備 把家裡油漆一翻雖然也沒差多少~~沙發也換了皮..吊扇也突然換新的(本來還可以用只是會有咖機咖機的聲音
反正就是有迎接新的氣象的感覺 ~~我下完班停車後開門時比較晚當時也快一點了
媽媽冷不妨叫我一聲媒人婆 害我嚇一跳......實在有夠緊張的 亂叫一通
呵呵~~~~~~
等阿等阿姨都來了 想想位置如何坐~~~....等阿等強哥父母終於都來了
剛開始滿緊張有點不知如何稱呼~~不過強哥霸霸滿會聊天的也漸漸熱絡起來~~
聊聊過去也沒那麼嚴肅 不過最後唯一不足的是太熱了~~~倒些媽米準備的蜜茶(甜甜蜜蜜麻??)西瓜..玉荷包~~避暑水果~~
消消熱氣~~~講到了重點~~任務也完成了~~
漸漸低就開始展開新的里程碑了--緊張帶點幸福感~~ 恭喜姐姐囉~~~~~10月幸福新娘 開心開心囉
家裡多了一組成員~~

PS 隔天媽迷馬上裝了冷氣~~呵呵~~~~~一口氣花了很多治裝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