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步步朝我的慾望前進 哈哈...
-----我的靈魂之窗-----
長期戴隱形眼鏡導致我容易眼壓高
容易頭痛 還有重要是沒有眼鏡ㄉ日子太方便了......
~~剛好有連假...YA....
一股衝動 姊姊很積極幫我問 剛好時間都吻合
就決定了花了2小時檢查 1小時開刀..一天休息 還是休息 還是休息
最難熬是開完刀回家休息可能麻醉退了 非常刺痛..異物感很重..
又睡不著足足撐了3.4小時 但開完刀ㄉ關鍵是那之後ㄉ4.5小時
雖然有給我消炎藥 跟睡不著吃的藥 但我都想說還不置於要吃藥
忍耐 忍耐 下午5點在去回診時已經好很多了醫生也說我恢復不錯 要我多休息
就這樣我已經可以張開眼睛 看看電視
甚至昨天我都還其車去上課...我姐都覺得不可思議 當年我姐雷射的時候
可是1各月都不敢外出除了上班之外~~~~~哈哈 不過要小心呵護是真的
可是花了一個月ㄉ薪水呢~~~
感謝姊姊開車來回接待我~~讓我安心許多 感謝妹妹幫我點藥水 跟貼膠帶
還是需要持續1各月貼膠帶透明護具睡覺...

目前還是不思議中...ㄉ鹹蛋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