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愛情呢 ? 風花雪月 還是多點麵包呢 ?
如何取的平衡~?
-------------------------

轉載....風花雪月就好了 (張小嫻)
http://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AmyChannel&f_ART_ID=479368

2006/10/05 20:28:20

以前我對朋友很挑剔,總覺得時間那麼少,找朋友也不能浪費光陰,話不投機半句多。
我只喜歡跟聰明又有意思的人做朋友,就像打網球一樣,一個球技好的對手,才會令你進步。
有意思的朋友,也是能夠跟你心靈契合的朋友,這樣的朋友,一個已經足夠了。
曾幾何時,我可以對別人說﹕
「我沒有一個酒肉朋友。」
不過,我如今倒是有一些了。
跟他們一起的時候,不用談心事,風花雪月就好了,說過甚麼,明天一覺醒來也許便會忘記。
他不聰明又有甚麼關係?他沒有理想又跟我何干?
他不會聽我講心事,那更好,我也沒以前那麼容易和朋友講心事了。
何況,每個人也有他的優點。不過朋友也罷了,何必那麼認真?憑甚麼認為他有義務聽你訴苦?
酒肉朋友,就是一起尋開心的朋友。這樣的朋友其實也不容易找。
風花雪月也有話不投機的。你喜歡吃東西,他不喜歡。
你喜歡喝酒,他不陪你喝。你無所謂,他斤斤計較。
你說的話,他老是不認同。這樣的人,連酒肉朋友也做不成。
酒肉朋友,沒有壓力,想見的時候才見。你不見他的時候,他自然會有其他酒肉朋友。
他不見你的時候,你頂多只會覺得那天晚上一個人有點無聊。
酒肉朋友之間,也談不上出賣和背叛。
只有那些你用心對待過的朋友和那些知道你很多秘密的朋友,才有機會出賣和背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