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壓又去燙髮了雖然時間也才過8.9月 而已,

不過這次來到不同髮廊算是我第一次1個人走進流行時尚十足的沙龍吧..(夠俗的了)

設計感很重的沙龍 不過生意未免太好了 雖然預約了還是

花了4.5各鐘頭在為了這顆小頭. 雖然應該有1小時半都在等待上還有眼睛亂瞄其他人的髮型上

不過也見識到所謂的日式風格時尚沙龍...

不過當煩悶一本本雜誌8卦週刊翻來翻去之後 突然看到其他消費者

為了上洗手間 或是是去洗髮間因為頭上有些金屬亮片所以在小心翼翼走動時 讓我頓時覺得來到外星人的世界 加上一些奇怪的機器在轉來轉去的 .真的讓我撲ㄘ笑了一下..剛好抒解無聊的心情~~

不過因為厚重圓圓的瀏海 男友看到之後..笑我像一顆西瓜頭還認真的跟我說..很不 協調的直.捲落差.反正就是說跟我臉型很不搭

心情上被小小打擊一下~"~ 只能笑得安慰自己流行不是人人能欣賞的

阿Q精神我發揮的可是淋淋盡致~~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