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午後 外面陰雨綿綿 懶ㄉ跑外面
來各彩繪指甲吧..ㄟ 擦了又擦覺得很醜..
耐心不夠 不做了(心沈不住氣..難道有件事還是讓我耿耿於懷)

看到粗糙的腳指甲乾脆想想去角質算了
一邊著磨砂膏按摩腳子 一邊看著姊姊在網購
拍拉拍啦~水盆被我打翻了 呵呵淹水了
我還笑得出來..外面下雨 連家裡地板也被我弄濕了
想想乾脆拖地算了 呵呵
等於我手的彩繪沒成功..腳也做一半
還做起拖地家事.....
事情就有頭無尾 ...消磨我這夏日午後
夏天就快過去了~我想去的假期一直沒有實現
不知道還可以相信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