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受同學之託幫忙幫他的同學的同事幫忙報名教師徵試
一早就早早起床去排隊..ㄟ才剛起步 歐多麥破胎..ㄎㄎ.
把老闆叫起來 蒙蒙糊糊等了一下..好家在儀的媽媽幫我們交換機車
..一切到了學校都還OK..等待叫號碼 我才200號 聽說會有3千人
好LUCK!!很緊張的心情等待被叫..
(好久沒有這種考試的心情 想到當初撕號碼讀左中的時候
....)但一切說的太早..輪到我ㄟ 工作人員會問你是委託或本人你沒影印唷
好吧 小跑步去影印..(花了2塊)那就算了 你證明不符唷 ㄟWHY
我聽不懂啦 反正先聯絡主人..找不到人..找第二聯絡人 工作人叫我先去旁邊等不然我
會耽誤別人的進度...等等等0...時間一秒過去..突然公司又打來 手忙腳亂 沒人幫我
主人終於打來了 他也無計可施..因為時間不允許在去申請證明等等資料因為學校在台北
他想魯看看..但工作人員還是說不行就不行..我夾在中間 雖然我心中很想說快決定吧
很浪費時間耶...很煩也我還是耐心等他做決定 他說要打來 卻沒有我打給他 他說那算了
我說那就算了唷....終於放棄了.. ㄨ...心中吶喊太好我可以離開這現場了 ...走出門..雖然那道門是那人的死路 但卻是我的出路..我盡力了..同是實踐人我也盡力了 只能說你委託別人事先真的要好好準備別讓人白跑一趟才好..~~PS原來車拋錨就是不祥的偵兆 我後來也去拜拜一下..希望神明保佑我..AND實現心裡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