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真的很妙

今天有位好久沒聯絡的同學.1.2年多了吧

竟然打電跟我聊近況...

但主要的目的還是他想問考公務人員的事情

不過神奇的事 突然想起~~

ㄟ..我這星期一有夢到他

我已經忘記內容是什麼 不過印象很深..內有他

這讓我想起今年初一時..跟表姊聊起表妹的事

無聊隨口問問說..『我夢到表妹有男友了耶』..

結果我表姐說 『有阿.是有聽說表妹有男友了』

神不神阿.....可以叫我夢境仙了~~
這兩件事這麼巧合
害我夢到數字都會想去簽樂透~~還真的有去簽過耶

不過沒中就是了......ㄏ哈哈

不過搞不好我會靠意外財致富...因為有位師夫說我心誠則靈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