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非常開心要到雪嶽山.因為在台灣很少看到楓紅 來到韓國總可以了吧~但好景不常.非常塞車

 導遊就一直說20分鐘的車程怎塞成這樣~足足3小時才到達~~很昏吧~~~還好有提早一點點出發~

韓國雪嶽山  

韓國雪嶽山很美  

 

到達後 趕快加快腳步 跟上導遊要去做纜車(聽說纜車有登記時間,超過時間就不等人了).也就因為這樣害我不敢去排廁所.拍照也都是快狠準 隨便拍~~加上天氣非常之好, 登山客非常之多 ,姐姐同事說 這是台灣過春節的人潮吧~~

韓國雪嶽山纜車  

雪嶽山小公園纜車 
搭上高670公尺的雪嶽山空中纜車,只要5分鐘的時間即可抵達權金城周邊。由於搭乘纜車可把雪嶽山的奇岩絕璧、楓葉美景等盡收眼底,大家就在纜車內猛拍照~但一下就到達了.就開始慢慢爬山說要爬到最高峰 但感覺好危險有懼高症的我都不敢靠近懸岩邊.姊還一直叫我走到底一點 .我差點翻臉了.實在是很恐怖為了拍照掉下去我可不要....... 

DSC01684  

 

但因為真的行程很多 導遊又叫我們下山去了.才上來10-15分鐘~我們都一直趕..所以也沒心情好好拍各照. 

做纜車下山後.會看到神興寺 :在小公園售票處購票後約走20分鐘就會看到神興寺,由於這裡是許多登山路線的分歧點,可說是旅客必到之處。這裡有石塔等文化財產,還可看到高達14.6公尺的大佛像 .導遊說很靈性 ,大家也齊手合十拜一拜.

導遊給我們不到半小時時間就要開始等巴士下山了.說還有很多行程要跑. 且是周六一定會塞車. 大家又要有心理準備

到了首爾市區真的已經吃晚餐時間.高速公路上還有賣咖啡的真的很神都不怕危險...可能車流很大..大家都開很慢吧.

 .....坐車坐ㄉ好累(心理想我老公還好沒來.不然一定臭臉..哈哈).....晚上還有去首爾塔.跟泰迪熊博物館唷.

韓國雪嶽山楓葉樹    

熊出沒  

祈求平安  

秋意濃  

PS:

雖然過程很累 但也算不虛此行 畢竟要在上山到韓國看楓葉應該也機會很少了.能一睹好山.好風景.也算是值回票價了

 且每次看到照片心情就會變很好.還好有上來雪嶽山一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雪嶽山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