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安排很多活動~恰巧是我們結婚月~~整各就是很歡樂 +燒錢的月份~但也是有鬱卒的時刻

這就是人生~~~~~~~~又醬太多廢言了~

 

10月初結婚三周年 跟老公去了一趟小琉球, 很放鬆因為是幾乎在放空 =='' 不過炎熱高溫南臺灣..透中午~真的很不適合出門

我們就窩在民宿睡覺放空~超無奈(因為老公吃了暈船藥很想睡覺...主因很冏)~順便小姑也帶著她的10各月小語來找我們聊天.想不到民宿附贈早餐 ,就是她婆家開的早餐店配合的. ~~下午民宿的活動是去看潮間帶的生物~~我們我去踩沙灘吹海風~~晚上在享用BBQ~滿不錯的料理我跟老公都滿喜歡的~吃的很飽後.走走散步 .但大姨媽來報到.. 不舒服我就早早入睡了..一覺醒來也不知幾點了......因為早上11點就要退房 我們也悠哉悠哉整理吃早餐看新聞~時間到把KEY還給櫃檯後~在到附近環島再繞繞,拍拍照. 其實前一接近黃昏已經環島過一次, 這次換白天景色也不錯~~之後就又準備搭船回東港回家囉.~~(老夫老妻就是這樣了~新婚夫婦不要學唷)

但去吃前 先跑去碳佐麻理排隊等待機會~還好排了20幾分鐘 就輪到我們了~~其實點套餐吃的很撐 我們也吃完全部~~~致覺得還是回訪再吃~~逼寇斯我們是肉肚ㄚ~~  真好~除了原燒選擇外 還有新的選擇真不錯但假日是沒辦法訂到位子.只好等有平日休假再殺過去了.(感覺整趟旅遊 是吃碳佐麻里.....是大重點.. 哈哈 )~

10/18 也緊接著來到, 就是跟阿姐跑去韓國5天四夜 也不錯啦 但之後我會比較想自由行~~~~~~~

10/222回國後~休息幾天 婆婆來訪~~難得機會~~老公又帶婆婆去找妹妹順便看看外孫女~周日又去了一趟小琉球

10月份去了兩趟 小琉球~~應該短時間 不會在離開台灣本島了~坐船不便宜 機車也滿貴的 船票來回1人420.機車一台350且坐船還挺累的~~第2次回程遇上假日, 排隊40分鐘, 才上船回東港~晚上留婆婆在家裡過夜 順便帶她去夜市買點家用品

婆婆買了一些鴨蛋要我補身體.MC後3天要吃一周......恩 我會照做試試看的 謝謝婆婆專程帶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