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紀念一下,一年一次的燙髮~~~~~~~~(設計師說虧很大 很難賺我的錢~)

每次我都可以撐一年, 因為我也喜歡微卷, 很自然的樣子 .但設計師說我頭髮少, 適合燙捲一點

想想也好 這樣就可以從大捲到小捲 ......看這次可以撐幾個月~~果真很捲唷

HAIR 2010 聖誕快樂 

 

HAIR 2010 聖誕快樂2 

燙髮最怕設計師幫你用美美的但等你回家後洗完頭卻不是一開始的那樣, 但我發現, 還滿好整理的 (大心)

 

 

下圖就是我的挑戰

一早剛起床, 稍微弄濕髮尾 加點護髮油 ..滿好整理的, 但重點前晚需要洗完頭後, 稍微吹乾 ,不要撥很大力不然會毛燥 , 輕輕的撥 吹乾

趕快上的護髮產品.也不需要烘罩 剛好符合懶惰的我加上已經滿捲ㄉ.

這樣隔天就很好整理 ..若吹乾後沒整理 就很難一早定型............(剛燙之後都會比較熱血 過幾個月我可能又放縱了.....)

臉還有點浩呆..腫腫 一單 一雙的眼睛很明顯  噗噗 我就是這樣出門上班去而已~~(擦點隔離霜而已 發現ZA隔離霜滿好用的又便宜 有清透的感覺 不錯CP值很高但夏天可能仿曬係數會不夠 比較適合冬天 )

123 

今天寒流來襲........好冷...手都快凍僵了尤其騎車的時候, 但也越來越有聖誕味了~~~~~~~想起北海道的感覺~~宇宙快點幫我實現我的訂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