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又多出好多假期, 想出遊走走~~不知道身體怎麼了,療程一直都不順利~半路就失敗了~~盡力了..傷荷包也傷心..

.最後把一些不相關的社群退出~心裡有舒坦一些~明年再做打算吧~~

------------------------------------------------------------------------------------------------------------------

出外走走也好轉換一下心情,本想在台中住一晚的 ,但老ㄤ問問土豆同學是否訂的到他司特約的台中飯店...可能太晚決定了已經客滿.......土豆同學問要不要來北部玩剛好有一群同學要爬山看芒草~在經過幾番思量還是成行了(想到開車到北部很遠又很累又要住宿)~但住宿在新莊..臨時真不好找~土豆同學有推薦新開幕的三四千塊一晚的汽車旅館, 但我們都早出晚歸的我也花不下去....或是他家付近的老舊汽車旅館(估狗一下竟然有命案 嚇死寶寶了 ) ........後來找到捷運附近的商務旅館......雖然有點小煙味(一大敗筆) 早餐有點普通但可以接受, 但位置不錯 ......還有特約室內停車場..(台北假日:1晚2080)還可以接受 ..........

周五睡到自然醒(7點)起床整理行李......但忙中有錯忘了老昂的內褲了......... 哈哈(老昂以為我有幫他拿~還好住宿附近有類似A+1賣場)~~先開車到台中吃午飯吧~~中間經過西螺休息站上個洗手間之後又出發了................

IMG_0363.jpg

 

想說第一晚要到新莊 ,就還是找交流道附近的景點..去台北才不會太晚~~老昂提議去東海走走附近也有商圈可逛逛~~

我們停好車跟著人群...走進人最多的快炒店點了沙茶牛肉炒飯+海鮮麵+蛤蠣湯~小餐館味道還可以哩~~~~~

解決了午餐就去散步吧~~~~~~天空還有點小飄雨~~雖然這幾天還是滿涼爽....但剛好轉暖一點 ..我就穿短褲出來了呵呵.........

 

 

 

 

IMG_0373.jpg        IMG_0372.jpg

 

大學生們漫步在樹林間真的很愜意 ~~我跟老昂都回憶起當學生的趣事~~他想起跟哲學系研究所的同學晚上都約在一起聊天喝酒聊政治明明不同系不同年級但卻很有話題聊也覺得滿神奇的~我是想起一些同學跟老師.警衛有曖昧就覺得好妙......... 我ㄤ笑說是我學校太偏僻了選擇性太少.......哈哈..這題跳過好了哈哈..

IMG_0379.jpgIMG_0381.jpg

IMG_0383.jpg  IMG_0402.jpg

 

 

走著走著就到了著名的 【路思義教堂】  
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是東海大學的代表景觀,造型獨幟一格為建築大師貝聿銘經典傑作,外觀恰似航向天堂的飛帆。這裡不僅是東海學生的精神象徵,更是許多人攝影、寫生的最佳取材。東海腹地廣大......真的是很''大''的大學~~~當這裡的學生很幸福..有熱鬧的商圈 ,有景觀優美的環境真好~~~

 

IMG_0388.jpg                       IMG_0400.jpg

IMG_0391.jpg                   IMG_0412.jpg

IMG_0395.jpg                          IMG_0415.jpg

走回停車場~~校園竟然有大蜥蜴展出~~噗~~大學生的寵物嗎?呵呵............

 

IMG_0420.jpg                          IMG_0416.jpg

                                                                             天空放晴了~~意外有隻小貓也在車蓋上........ 曬曬太陽~~~~~

拍拍照我們也往北前進的~~由於跟土豆同學約晚上吃晚餐所以我們再找一個景點在去會合即可~~~~~

臨時又跑來離交流道進的林口三井OUTLET.........進入台北高速公路我就開始緊張了非常多高架橋 要很專心看導航指示....3號轉1號 神經都要繃很緊下錯一個就慘了....呵呵~~~~~來台北交通是最令人頭疼的地方~~對我們南部長大的小孩來說...............

終於到這目的地..這時候停好車在車上.......老ㄤ考慮要不要穿外套呢~~我跟老昂說你看路人都包緊緊的雖然有陽光但快入夜了溫差很大還是穿著吧~~果然一下車就感覺跟中南部的溫度差異~~外套穿的準沒錯~但穿短褲的我還是有點微涼~~~~今天OUTLET人不多..滿悠閒的..老昂想買件牛仔褲~有目標後就開始逛逛囉

IMG_0433.jpg              IMG_0451.jpg

 

 

IMG_0454.jpg           IMG_0439.jpg

IMG_0453.jpg     

聖誕節快來到了~~氣氛開始點染.聖誕樹布置很美............冬天配上聖誕節真的浪漫許多.想起也是在秋末跟老公相戀的~就這樣也過了7.8年了.~~~記得生平第一次吃聖誕節大餐還是情人節大餐就是老ㄤ帶我去的....雖然是商人節但能跟心愛的人一起共度美好回憶.......也是很值得可惜當初沒拍很多照片

裡面規劃整整齊齊的 跟高雄的草衙道有點像呵呵 但腹地滿廣的 我門走一圈也快一小時了~~~~~~

天色已晚.....也買到了褲子(有打5折還不錯)~開始出發去旅館CHECK IN 到了市區真不好開車 .........機車好多 加上路比較小條 真是險象環生~~終於停好車進旅館休息等土豆同學來接我們去吃飯~~~~~終於可以輕鬆了~~副駕駛也是會窮緊張的~~~到台北已經6點 晚餐時間快8點了所以肚子好餓哈哈......... 土豆同學帶我們到新北市市民廣場裡一間叫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我點了羅勒海鮮燉飯 ,老ㄤ點了蒜香骰子牛... 他們又點了兩瓶啤酒+一盤拼盤...一上菜我就飢腸轆轆頓飯一瞬間都吃完了 但套餐的湯有股味道感覺是料理包~~~..餐點算不錯價格也不算太昂貴~~~~氣氛也不賴........

IMG_0456.jpg                   IMG_0462.jpg

IMG_0459.jpg    IMG_0466.jpg

.這戶外區可以聽到歌手+吉他現場演奏~~很應景''好久不見''這首歌當開場白.....但也可以聞到一絲絲的煙味..太井底之蛙了~~是還看到隔壁桌女人們點了一些水煙 好特別 .感覺很無拘無束大剌剌吞雲吐霧好不自在.......好久沒過夜生活了 不知道現在還有這樣.......哈哈.....

大家聊一聊分享一些八卦時間很快就要到了~~這次換大寶開車送我門回家 老昂一直MM說何時可以換老婆開車載我阿~~~~~~~~~~~~@@ 嗯~~~~~~哈哈我要開車還怕有人不敢坐.......


 

IMG_0477.jpg

 

旅館吃早餐時的窗外景色

 

 

 

 

arrow
arrow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