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 NUDE1  

 SUMMER 2  

七夕:ㄧ個人看著日劇:SUMMER NUDE 6

 

對白:

1>我算不是很信命的人 , 但現在很多事情讓我覺得是命中注定的. (SUMMER NUDE ).

2.>這次我想自己決定,我們分手吧~~你不用勉強跟我在一起. 朝日:我沒有勉強 :波奈江:我還是會想你在勉強.

 

PS :很沮喪才會講出這些話吧. 基本上我也不是很虔誠的佛教徒 聽起來就覺得心有戚戚焉.

有些事情 ,勉強也是沒用的 就算對方說沒有勉強 但就是會這樣想..回不去了吧~~~~

 

3>面對他, 會讓我覺得自己是一個薄情的人.因為他的溫柔的付出是我無法回報的(SUMMER NUDE)

PS :YES 或許會覺得香橙很自私,但ㄧ旦無法付出相同的愛的時候 就是有一方已經慢慢越走越遠了........

 

 片尾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夏日日劇 SUMMER NUDE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