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找不出時間去看場電影~~昨天終於跑去看了熱血青春的{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得女孩}~~
看完感想 確實會回到當初90年代. 國高中的日子......1.讀書為一切 2.每天日子就是讀書考試補習 3.循環1.2點 ㄧ天過一天等待放榜
 但確實這部片角度由男孩子切入 ......很多ㄜ爛的片段 有一幕我還想閉上眼睛..........
..............但後面我還是有感動了一下~眼眶濕濕的~~~~畢竟回憶是最美好的吧 ..人生確實會做很多徒勞無功的事情..所以才會懷念吧~~
那麼幼稚的自己 ..那麼笨蛋的事情自己也覺得很重要... 現在也不能後悔了... 竟然選擇了放手~就是這樣~各自走向兩條分叉路~
後面有ㄧ句滿感人ㄉ也從這段我覺得進入重點(重點來的很晚......... 當你真正喜歡ㄧ個人 是會真心祝福她是有人疼.. 有人愛的)---這就是成長阿~~~~~~~~~噗噗 講好多無關緊要的東西~~


哈哈 熱血的人應該也喜歡看海賊王吧.. 友情及正義的故事 .為了去九族文化村看海賊王展 我還特地從第一集去看.阿布說要陪我一起看
 其實是自己也很想看吧~~看了大概7.8集我們就在八月底趕去看海賊王囉~主要是優惠價啦 ~~約了阿布的中部同學ㄧ同前往
看看照片也順便回憶這趟旅遊吧~~


ㄧ入園區 映入眼簾~~GOGOGO~很熱血說
招牌魯夫笑容~~

大家都愛的索隆


這時候拍的時候我還不認識廚師香吉士

這個當然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但看電影3D都會出現
 
   可愛ㄉ小魯夫 很愛吃飯的傢伙





功夫SOSO的騙人布 長長的鼻子是他的特徵~~~
看了好幾集 覺得有些點 還滿感人的 且會ㄧ直想追下去~~~




遊戲太多人排隊 我們都在旁邊觀看 只玩了纜車 日月潭 九族都有坐 還有太空山年紀大了以前覺得不恐怖現在也覺得真是恐怖了加上
 老公ㄧ直大叫增加恐怖氣氛   
PS 排隊吃飯等了ㄧ個小時 重點也不好吃 好多人 暑假真的若不是優惠還真沒體力做這種事情






 
回程還有時間趕快趁人少在去跟喬巴拍照 真是可愛的小傢伙 但變成人類好怪






幸運加演ㄧ場讓我們在關園前看到這部3D 值回票價唷 ㄧ定要先去看 應該是去先排隊拿票 在去別的地區晃晃 然後開演前30分鐘排隊進去
找好位置


回東海吃的 阿布同學開的店~~吃得好滿足





可愛的梅莉號~~~~~帶著草帽海賊團到處航向未知的旅程~~未來真的誰也不知道~~
但只有相信自己 沒安排就是好安排~~堅定的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