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旅行了嗎?
最近旅行運特別旺,過年老公老家親戚給了一張鹿野鹿鳴酒店貴賓住宿券,於是在過完年後我跟老公就心癢癢想出遊去
剛好2月中也排了一趟東部小旅遊..有空再來寫鹿野之旅 連同學都說我最近很愛趴趴走~~哈哈( 很爛的開場白) 噗噗


重點是採草莓 我又扯遠了~原本並沒有計畫要出遊到中北部的 剛好姊MSN丟過來訊息他想跟姊夫帶小YUKI去採草莓 ,我好羨慕因為長那麼大真的沒採過呢..對苗栗只停留在三義木雕.南庄.
所以也很想去 但還是要問問老公有沒有工作要忙, 想不到老公回覆了一句OK 好阿 開心~我跟姊姊就訂下民宿.因為該民宿也有免費一張草莓券所以就決定當天付了訂金~~VERY GOOD 你說是吧.....

整各旅遊景點由姊夫策劃 : 我跟老公出發前完全不知道要去哪裡~~真是輕鬆無比不用思考我最愛了 哈 哈(還敢說)


早上9點楠梓集合 往北開上中途跟YUKI說說笑笑 .不一回發現他開始灰了於是在西螺休息站休息 ..讓YUK下來I走一走
 


上車後她又進入夢鄉睡的好甜 我跟我姊開始裝飾她 夾了個小髮夾平常都夾不住ㄉ幫她拍了一系列''男扮女裝爆笑''照片

很快就來到台中 時間為11點~剛剛好可以吃午飯囉
第一站是新社古堡 ..跟老公3.4年也有來到當時還是租機車上新社 滿好玩ㄉ~~過了這幾年變化 樹更多 景點更多~~規劃更完整了
停好車之後 進去有數十顆原石豎立在你眼前 滿有氣勢ㄉ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這景點~門票250/人 可抵消費 但餐點套餐都不便宜唷都NT350/套..起跳..
基本上沒有特別驚豔的但也不是地雷 ........但你也可以喝喝飲料咖啡 下午茶也還不錯 氣氛很不錯~但老公就覺得有點貴





   一系列在園區亂亂拍..天氣很好 拍得很過癮~

景觀都維持相當漂亮



很美吧 有空出來走走看看美景



心情都變好了 本來本倫心情很不好 微笑不太出來 後來想想人生真的在考驗著我們

先珍惜現在身邊擁有的~~~~~~~ 勉強得到 不一定美好~~就順其自然囉 再看看世界瞬息萬變 你真能樣樣都完美.?

小YUKI開始想睡了 眼睛很小 笑也笑不太出來~
不過這裡有個缺點 都是樓梯 推車都只能用扛的~~應該有坡道設計才好
上山很多景點應該都這樣吧~~很可惜





新社莊園
地址:
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65號 
網址 
://www.summit-resort.com/ 
 


下ㄧ站就去傳說中的 疲子英雄熱門景點 ~~湖中房 云淨湖..........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