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找房子,衝來衝去,不知不覺又到生日 ..老公建議排休和我一同放鬆渡假去~~去了本要過年就很想去的海生館~但因為想到塞車就作罷了~
自從有白鯨, 企鵝..我都沒有去看過, 還停留在大學時代的作論文的問卷(心虛..不知道寫了甚麼..忘光光了..)趁有假期就去看看吧~


非常可愛的企鵝 門口進去就可以看到


可先在市區(成功路)買便宜的門票~~每人450390元 足足省下120元好棒感覺就是有省到~還好有導航非常順利帶領我們很快的就到了9點半出發、好像11點半左右就到了屏東海生館.午餐直接在館內解決~
在館內參觀了將近3小時 才到旅館check in~




這時候的墾丁人潮一般剛剛好不擠.也不冷清~



晚上阿不請客.吃泰國料理~只是菜都太辣了,我嘴巴都麻腫了蠻好笑ㄉ總覺得路上有人在看我ㄏㄏ~~晚上消化一下..逛逛墾丁大街吃吃喝喝~天氣開始轉冷也早早回旅館吃東西.看電視~老公帶了NB去打報告~隔天沒有行程就睡到自然醒..上網搜循.順路去車城吃綠豆蒜真好吃~~





下午竟然又跑去看房子了~~整各重心就是在房子身上~希望趕快有好消息~~我的遊記越來越簡單了~~哈哈~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