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週末就是我回台南 或是ㄚ布來高雄
有時後去看看電影 或是同學聚會 逛逛動物園~還跑去鹿港 週末總是不得閒
過著假日夫妻的日子~雖然很自由 老實說感覺還是像談戀愛時一樣~週末就是我們的約會日

但上次ㄚ布開著車送我去座車時~忽然跟我說其實他還是很不喜歡這樣
表情有些哀傷~ ~心裡很不捨~我知道婚前的想法他還是沒變 他喜歡天天在一起~
期待有天能正常過著一般生活家庭~唉~~ 我想大家也是都希望能跟老公老婆能天天在一起吧

月中ㄚ布也又要去出差了 我們也會分開一個月不見面! 想想第一次要不見老公那麼久還是會惆悵
希望暫時的分離 是以後幸福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