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世運 很久前就買好了團票
一直期待當天的到來 但剛開始有點小擔心
聽說7點半的開幕 需要提早1小時半到才好 因為有安檢
所以只好請下午假 CC ..這樣也好跟大腹便便ㄉ姐去我也替她很擔心
要出發前一刻 還有朋友威脅她不要去說退票比較好.......

不過一切都很順利 第一次見到那麼大型的排舞 專業的歌者 4萬人的吶喊 真ㄉ很容易感動 運動員最後是中華隊進場.. 大家一直自動的喊台灣時真的很震撼又感動的~果真很熱情又愛國ㄉ~CC 忽然看到前面一各老伯伯用DV記錄下來 我想他應該也很感動吧! 只是天氣太熱 很悶熱 不是我再說~(我隔天長了好幾顆小痘痘)
高雄真的變很多了~~歡迎大家來玩 每天聽說光榮碼頭都有活動唷~~
為了世運高雄的市容改變很多~加上有捷運~觀光人口變多了 雖然還是有不滿意的地方
(但好像比內捷好很多~至少不會走在天橋吧~~ㄏㄏ總是聽到臺北人抱怨比讚美多)

開幕一些內容就來看看照片花絮報導吧~~我很想看電視版 應該也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