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各月朋友都還在問我 要在哪裡請客 我都會說還很久 還沒訂耶~~
我媽也不急~~時間那麼長真的會讓人懶性滋長
直到姐姐婆婆聽朋友講 年底的餐廳都很難訂了 我跟我媽說也該是時候了吧確定了吧~~
就找了一天同去看餐廳場地-------也就是心目中先設定的{東方宴}

高雄的婚宴場地 說真的我去過沒幾家~~(怪不得我....結婚的同學同事並不多.....)
寒軒.大八.河邊...是我去過的 當時但也沒特別注意週遭環境 
只想去看新人 跟 跟氣氛 菜色方面.我也不會很在意 通常吃到5.6道就開始在喝飲料了
飽不隆冬的~~~但我媽就很CARE 希望客人能吃的飽~又好吃
所以之前一直給我洗腦說流水席那種現在都很衛生.. 桌椅..也都有裝飾的很美 誰誰誰都辦了很好 大家都說好吃
等等....不过還是凹不過我 女兒一生只有一次啦..~~..媽媽就說我"糕怪" ㄏㄏ

 
我是浪漫的雙魚座 (..雖然不切實際的想法居多..) 只要美麗的餐廳 評價也不差~就可以滿足我了
加上我媽的怕麻煩ㄉ個性 不喜歡看哪麼多家 去一趟就決定了 也沒試菜~~
加上我姐有吃過尾牙覺得菜色不錯同事也都很滿意.. 環境離我家不遠 停車場也方便 就簽約了


只有在1F拍幾張照片 ..宴客在2F (官網 :http://www.dfy.com.tw/#)
  

古色古香的中式風格~~~~~~也有喜氣的感覺~~




林氏夫妻檔~~~~~~以後我也是說~~





目前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當時希望菜色服務各方面能滿意~ 不然就不推薦了~~
 
            ~~希望闔家光臨~~期待大家都能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 艷陽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